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帕萨特新领驭全系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54  网上车市

    帕萨特新领驭是一款适合商、家两用的轿车,大气的外观、充沛的动力、宽敞的内部空间是帕萨特新领驭的亮点所在。帕萨特系列车型自引入中国以来,销量极大,可以说是上海大众最主打产品。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新领驭赠送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如不想要笔记本电脑可折现金5000元,这种促销手段很适合时下消费趋势。目前车源方面,现车较为充足,车款全,颜色集中在黑色。如果需要其他颜色车型可预订,需等2-3周时间。由于货源不再紧张,有小幅优惠是正常现象,此时购买车辆比较合适。但新领驭目前销售较好,所以不附赠装饰。

帕萨特新领驭降4000元 2.0尊享型售16.58万
新领驭

  新领驭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借鉴了大众顶级轿车辉腾设计的新领驭,增加了车身整体质感。除了外观、内饰方面的诸多变化外,配置的增加、舒适性、安全性提高是新领域另外一大卖点。博世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一分车子带给你的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使得原本强劲的引擎如虎添翼。2.0升发动机采用SMFI技术,增强了低速扭矩,适合城市中使用。发动机匹配大众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出众的驾驶感油然而生,吸入式的挂挡机构着实让人兴奋。同样,发动机与传输顺畅的5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一起,在行驶过程中感到十分舒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