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彩虹之国的南非感受“中国创造 格力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20:53  新浪河南

  “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了解到,格力空调在南非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不少约翰内斯堡市民对格力空调赞誉有加。记者所在的房东老太多琳在约翰内斯堡经营着一家能容纳20多人的公寓酒店,而公寓酒店里面安装的全部都是格力空调,这让驻扎在这里的中国记者团成员有在祖国工作的亲切感。‘格力空调无论是制冷,还是制热,效果都很好,而且低碳环保,我的很多朋友都用的是格力空调呢,’多琳介绍。”

  -----转自中国媒体赴南非世界杯特派记者发表的新闻

  中国人在海外感受哪怕一点点中国元素都会倍觉亲切和骄傲。在南非,在火热的世界杯现场,你能看到无处不在的格力空调,并享受它所带来的清凉和温暖。真的是令人动容,一股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无论你是当地的华人华侨,还是冲着世界杯刚刚奔赴彩虹之国的球迷、媒体记者、官员,你都无一例外地能够发现南非的“中国创造”~~~堪称伟大的格力空调。格力空调,在中国具有龙头地位,而鲜为人知,他们已在全球开了多个分厂,并成功占领众多海外主流市场。在地球的另一端,在南非,就有格力人的默默奉献。

  在南非世界杯空调供应竞标中,格力作为中国惟一的空调代表企业,站在科技和市场的最前沿,技压群雄,一举夺得世界杯开、闭幕式和决赛主体育馆工程等多项工程中央空调的工程机项目。世界杯开赛十多天来,经过实际检验,格力空调的优良品质获得各界高度认同。

  据负责南非世界杯工程机项目的格力相关技术负责人称,南非天气特殊,昼夜温差大,比如,当前世界杯期间,一般是晚上制热,白天制冷。这对空调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格力将其获有“国际领先”水平技术认定的高效能数码多联热回收技术运用到南非的场馆和办公场所,在特殊的气候环境下也能同时运行制冷和制热模式。凭借着低碳节能的核心科技、灵活的设计和可靠的安装,在世界杯的盛会上,格力空调为32个国家的球员和来自全世界的球迷提供着舒适的环境温度。

  自两年前格力中标世界杯中央空调后,伴随着世界杯供应商效应,格力民用空调在南非的销量也迅速放大。据悉,去年格力出口南非的空调同比增长了300%。

  现在,在南非城镇乡村,只要居民集中的地方,你就能找到格力空调。格力,成为华人华侨在异国他乡找到的祖国母亲的符号。这次,随全国新锐媒体联盟同赴南非采访世界杯赛,武汉晨报记者魏杰同样感受到一份浓浓格力情。在约堡街头,在各色人种光顾的“最”世界的好望角,在世界杯主场馆,魏杰骄傲地告诉同行,“这台格力空调是中国创造!”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格力空调 世界杯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