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造奇迹 为什么是格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20:57  新浪河南

    格力总裁董明珠表示:没有“中国创造”,就没有出路!

  连续15年雄踞全国空调销售榜首,连续5年领跑全球空调销量的空调业霸主——格力空调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从没有受到丝毫的威胁。格力是凭借什么创造如此奇迹呢?

  掌握核心科技 引领“中国创造”

  作为龙头企业的格力,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产品,坚持自主创新,成功攻克了空调领域的一个个技术壁垒,打破了美日制冷巨头的技术垄断。

  变频空调代表着空调的发展方向,但这项技术过去一直被外国厂家垄断。格力技术人员通过不懈努力,掌握了变频空调的核心技术。成为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典范。

  董明珠曾说“格力正是因为掌握了核心技术,才赢得了在世界空调业界的话语权。”

  成为世界名牌 赢得民族骄傲

  格力空调,是中国空调业的“世界名牌”产品。荣获“中国节能减排二十佳企业”,是家电行业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两次领跑“节能空调榜”,连续荣获“中国节能贡献奖”,格力凭借强势的品牌及高品质的产品,牢牢占据年度品牌及产品关注度排行榜首位,09年格力变频空调,关注度更高达30.8%,居于行业第一。这表明,格力已经成为空调的代名词,消费者只要一想到空调,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格力。格力电器在全球拥有6大生产基地,开发出包括家用、商用空调在内的700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技术专利近2000项。“格力”空调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为中国空调产业赢得了民族骄傲。

  屡创行业奇迹 回馈用户支持

  格力运用自身技术实现了企业的蜕变,屡次创造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销量、产品品质等奇迹,这不仅使格力保持了在行业中霸主的地位。随着产能扩大、技术升级,格力空调将创造更多更有分量的行业奇迹,以行业龙头的姿态继续领跑市场。

  据了解,格力空调将联合全川所有的经销商,于本周五启动一场声势浩大、力度空前的回馈活动,旨在让消费者以更低的支出享有更好的空调产品。相信届时会带给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惊喜,或将创造历史同期销量的新记录。 接下来,将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格力空调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