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小趣无汽苏打水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7:29  新浪河南
小趣苏打水是本次车展的友情赞助商
小趣无汽苏打水是本次车展的友情赞助商
小趣无汽苏打水的展示架
小趣无汽苏打水的展示架
小趣无汽苏打水的展示架
小趣无汽苏打水的展示架

  河南容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源自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易在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脚下焦作市。

  容熙以无汽苏打水和纯粮饮料为产品核心,开创了中国饮料的新格局、新类型,并代表了中国纯粮饮料企业的第一品牌及中国首家无汽苏打水品牌,产品以健康、营养、绿色、好喝、原生态为开发导向,高品质的系列品牌产品。

  容熙品牌旗下的小趣SMALLFUN品牌来自快乐的、阳光的、地道的自然精华,真正的品味源于好的品质,小趣系列创造了中国首家无汽苏打水的品牌,小趣SMALLFUN将引领未来,创造饮品的非凡价值,品味生活,感受纯净,感受容熙,感受品质,感受生活每一刻!

  公司产品主要生产以天然植物、纯粮健康饮品及小趣SMALLFUN无汽苏打水系列为主,产品经过先进设备和现代工艺流程,结合营养学\微生物学和独特的配方科学研制出品。公司汇集多名食品专家、营养学专家、高级管理和战略人才以及高质量的研发和检验团队,以打造著名品牌和为消费者生产健康产品为主要发展原则,始终以“品质”“文明”为企业核心文化。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人才,公司凝聚了容熙人的智慧和真诚,公司的研发中心和检验中心是容熙人的骄傲,因为他是容熙品牌的心脏和推动力,从产品的研发到标准的制订再到产品生产、检验、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每一个产品和每一次创造与创新都凝聚了团队的心血和智慧,并保证了容熙的产品品质,品味、健康营养和创新,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容熙公司的管理层\营销中心及研发检验中心等部门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精英,为了共同的目标和追求加入了年轻的容熙团队,不管是今天还是明天,不管是容熙的生产中心还是容熙在全国的生产基地和生产合作企业,公司都将为消费者奉献上高品质的产品,容熙的品牌就是容熙的承诺,我们都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品质和文明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一如既往的坚持健康、快乐、卓越、文明的企业精神!

  文明容熙是企业的文化核心之一,是公司管理的根本及指导方向,在容熙公司内部,文明是员工在企业的立足之本,先学会做人在学会做事。在市场开发上,在产品的销售中,产品是一种载体,我们希望通过容熙公司的饮料向社会、向所有人传达一种文明,一种尊重,一种品质,一种视野,一种健康,一种关怀,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更希望所有的人相互传达这种综合文明,把这种精神传达给您身边的人,当您手拿容熙品牌的产品的时候,您喝下去的不光是一种饮料,而是一份社会责任,一份品位,一份素养,一份人格。

  建设文明社会,创造品质生活是容熙公司的一种使命,容熙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定位于高档产品,容熙代表着“品质生活”。 “小趣”品牌和“容熙”一样代表着一种快乐、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容乃大,纵横天下”的豪迈品质谱写了“容熙”品牌的含义。

  品质容熙也是企业的文化核心之一,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及根本,容熙品牌系列的每一种产品都源于内心,取之精华,精心设计,每一道工序都精心操作,层层控制,严格把关,标准检验,创造产品的非凡价值。品质容熙不光是对产品的一种要求更是对所有员工的一种要求,只有人拥有了高品质的意识,才能创造出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创造出企业的未来!

  容熙公司正在建立全国首家饮料行业的阳光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来提升客户满意度价值、企业形象及社会责任,“容熙阳光海岸俱乐部”及“容熙社会资助基金”和“容熙运动俱乐部”是公司向消费者提供无偿服务的三大机构组织。公司正在通过企业的发展逐步完善公司的服务体系,来引领和改变一个行业的服务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