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聚餐后喝什么? 酷斯苏打水平衡P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9:49  新浪河南
酷斯无汽苏打水
酷斯无汽苏打水

    商报讯(记者 史金金)每天都要摄入精细的食品或肉鱼类,还要应酬烟酒,容易造成酸性体质,而喝苏打水则能够平衡PH,维护身体健康。

  “苏打水不光可以平衡酸碱,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能预防皮肤老化,增加皮层细胞活力,使肌肤光泽亮丽。”酷斯苏打水总经理连文杰介绍。而酷斯苏打水除了具有苏打水本身调节酸碱平衡的功能外,特别添加有益成分--木糖醇,可以改善肝功能、防止龋齿、帮助减肥等。  

  据介绍,酷斯无汽苏打水是由河南佳源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总投资规模5亿元,占地400多亩,是河南规模最大的乳品企业。

  “喝过酷斯无汽苏打水后,就很难接受其他苏打水了。”曾经在卖场买过酷斯无汽苏打水的李小姐说。“口感清冽、甘甜纯净,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酷斯无汽苏打水不同于传统的苏打水。一般市场上卖的都是含汽的,醇厚冲鼻,很多消费者喝不惯。而酷斯无汽苏打水,选用的是太行山深层裂隙含水层的水源,经过大自然岩层的层层过滤,富含有益人体的天然矿物质元素,喝起来甘甜纯净。

  “我们从美国导入了先进的滤网膜和新配方之后,较之以前,现在的酷斯苏打水口感更舒爽、水质更纯净。”连文杰介绍,“在酷斯苏打水生产之初,仅为了调制适合消费者的口味,我们就进行了四个月的消费者盲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