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星海争辉日记 紧张刺激的第二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21:50  新浪河南

   日行八考,愈战愈勇。这八个字形容华中星海争辉特训营第二天的活动最为贴切、适合。

  在特训营的第二天,选手们一共进行了八场不同内容的考试,最短的考试仅有20分钟,最长的考试需要1个小时。专业知识、GCE(卓越客户体验)、试乘试驾,笔试、问答、现场模拟,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连珠炮似的八场考试几乎把销售顾问的毅力和潜能挖掘到了极致。难怪有销售顾问反映:“我就是高考也没有受到过这样的折磨”。其实这样的安排旨在考核销售顾问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注重销售顾问毅力和潜能的挖掘,使每个销售顾问能够再次发现自我、塑造自我、并实现新的自我。

早上7:20,选手们开始早餐,一天的战斗由此打响!
早上7:20,选手们开始早餐,一天的战斗由此打响!

  各组点名,合影,照全家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组:组长:张莹(居中)组员:阜阳伟杰孙振、洛阳德众李志、安徽销售余传树、郑州新兴蔡晓东(从左至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组:组长:张建文(左二)

  组员:安徽销售胡星星、郑州销售韩萌萌、开封金源郭威、濮阳销售李俊杰(从左至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三组:组长:王景坡(居中)

    组员:河南豫港王旭、许昌怡通李景阳、新乡销售胡艳芳、宿州销售陈晓漫(从左至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四组:组长:崔爱萍(左二)

    组员:安徽上联张杰、宿州销售李雪、河南豫港吕晓萌、安徽物华刘曙光(从左至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五组:组长:时芳芳(居中)

  组员:焦作泉达李金英、安徽物华谢媛媛、裕华上联徐静、南阳恒康杨玲菊(从左至右)

课程培训
课程培训

  早上8:00,培训课程正式开始,主教练张莹是GCE项目的培训老师。张教练很快的进入角色,因为他知道,如何在半天的时间里让选手们对GCE课程有个深度了解和掌握是件难事。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现场互动、沟通,选手们将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教练进行深入沟通。

  培训、考试、再培训、再考试,就这样,笔走龙蛇似的一个上午连考四场。

    相关链接:星海争辉日记 从容开始的第一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