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星海争辉日记 从容开始的第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22:09  新浪河南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中午13:30,星海争辉2009上海大众汽车营销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华中前20强选手齐聚河南郑州清华。忆江南酒店,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特训和竞赛生活。

选手签到
选手签到

  中午12:30,选手开始了签到工作、领取房间钥匙,小憩一下,战鼓马上雷响!

整理领带
整理领带

  “衣冠楚楚”是每一名选手精神面貌的体现,瞧,他们正在梳妆打扮,整装待发。

华中分销中心总经理王璟致辞
华中分销中心总经理王璟致辞

  中午13:30,华中分销中心总经理王璟致辞,宣布“2009上海大众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华中区域决赛正式开幕。”

赛事组委会人员
赛事组委会人员
分销中心朱漪做竞赛流程介绍
分销中心朱漪做竞赛流程介绍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赛事组委会人员依次登场(从左至右依次为分销中心朱漪、吴智强、2008年华中星海争辉前五名选手张莹、张建文、王景坡、时芳芳、崔爱萍),其中2008年星海争辉华中前五名的选手将在今年的比赛中要充当每一名竞赛选手的“私家教练”角色,可谓任重而道远。

  分销中心朱漪做竞赛流程介绍,详细讲解本轮“破浪”赛程的流程及注意要点。

    相关链接:星海争辉日记 紧张刺激的第二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