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海争辉日记 激情绽放的第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26  新浪河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激情燃烧、让青春升华。华中区星海争辉决赛已经于12月13日落下帷幕,但选手们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却仍未退却。特将本次星海争辉的第三篇日记做一补发,与各位领导和同事分享。

  早上7:20,选手们整齐列队,接受教练的指导。今天他们当中将有17名选手被淘汰,与之前两天的嬉笑调侃相比,气氛显得有些紧张。

朱漪公布前两天的考试成绩及排名
朱漪公布前两天的考试成绩及排名

  朱漪公布前两天的考试成绩及排名,预祝选手们能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前模拟
赛前模拟

  晨会之后,首场情景模拟PK大赛正式,选手们两两互为模拟对象,将GCE卓越体验的八个环节内容演示得淋漓尽致,配合相当默契。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场外备战的选手都在外场找到伙伴自行演练。

王总
王总
赵总
赵总

  台下分中心评委王总、赵总、耿总、李总仔细观察着每位选手的表现,审慎而客观的为每位选手打分。

前一天才艺表演获奖选手颁奖
前一天才艺表演获奖选手颁奖

  中午12:00,情景模拟结束,评委为前一天才艺表演获奖选手颁奖。奖品为帕萨特新领驭车模一套。选手们个个喜笑颜开!

全家福
全家福

  照上一张全家福,作为星海争辉特训营留念,记录下每个人在这三天里的所有努力和收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