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河南汽车频道视觉栏目《模特SHOW》车模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4:42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车模SHOW》第1期

    导读:新浪河南汽车频道隆重推出视觉栏目《模特SHOW》,为让更多的网友和摄影爱好者参与到我们的制作中来,共同打造车与车模视觉的盛宴,现面向全体网友诚募车模。

  草根车模招募:

  只要你有胆量,就来参与,限18-25岁女性,请将个人全身照片至少三张(生活照艺术照均可)及简历发送至邮箱yangxz#henan.sina.com.cn(请将“#”替换成“@”),如有相册等可在线欣赏的博客等,请发送相关链接,邮件标题标明:新浪河南汽车视觉草根车模应征。注:目前仅限河南地区。应征请加QQ:54516428,注明:草根车模+真实名字。请准备好个人作品及简历。咨询请致电:0371--65888753.

    在线报名系统:

姓名:   性别:男  女
手机: 邮箱:
上传图片: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关于 车模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