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地标 名字你来定

2010年07月30日17:11     

河南广播电视塔面向社会公开征名启动啦!

  中原旅游,又添胜景,河南地标性建筑——河南广播电视塔将于2010年10月对外试营业。为了电视塔能拥有一个响亮且与河南文化底蕴相符合的名字,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地标,新名称,5000元大奖等你来拿!

  河南广播电视塔巍然屹立于郑州东南,全钢结构,高达388米,是目前世界第一高钢塔。她融合了现代建筑概念,将科技与传统完美结合。塔内设有世界最大的全景画馆、儿童职业体验中心、高空观光、高空冒险体验及空中旋转餐厅等项目,是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会议庆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旅游景观。

  本次征名活动从2010年8月2日开始,至2010年9月1日结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征集。

  一、征名范围及要求:

  1、中文名称;

  2、简洁响亮,朗朗上口;

  3、要求具有时代特征或中原文化特色;

  4、体现河南新地标的良好形象。

  二、征名方式:

  1、网络:登录新浪河南网广播电视塔征名专区 http://henan.sina.com.cn/gdt;

  2、邮件:将应征名称电传至fashetazhengming@163.com征名专用邮箱;

  3、短信:编辑应征名称发送到 1066185816。资费:1 元/条 不含通讯费。

  三、注意事项:

  1、应征者应独立完成作品,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提交应征名称时,应附上创意说明、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码;

  2、不同应征者提交同一名称,则按先到先取原则,后提交者将不再录入;

  四、时间安排:

  1、2010年8月2日—2010年9月1日,征名阶段;

  2、2010年9月2日—9月10日,专家委员会评审阶段,评出前十名应征名称;

  3、拟于2010年9月15日公布前十名入围名称。

  五、奖励办法

  1、河南广电发射塔管理有限公司将组织专家委员会评审,评选出前十名为入围奖,每人奖励5000元(税费自理)。

  2、参与奖励:从热心参与活动的应征者中抽取一百名幸运者,这一百名幸运者可作为第一批游客免费参观游览河南广播电视塔。

  咨询电话:0371-67391771, 0371-67391783;

  工作时间:9:00—18:00

注:本活动解释权归河南广电发射塔管理有限公司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