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的儿童职业体验馆暨英语村

2010年07月30日18:47     

  郑州大未来儿童职业体验馆,位于河南广播电视塔一层,由河南省广电局与台湾三之三教育集团筹建。该馆以世界五大洲为设计轮廓、未来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结合职业体验与英语学习,同时引入科技与环保的教育理念。

  建成后的郑州大未来儿童职业体验馆将成为孩子们认知世界、开阔眼界、职业体验、英语学习、提升自我的综合教育平台,对于我省少儿素质教育的发展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儿童职业体验馆是特别为3—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微型城市”,在这里拥有现实生活中所具备的各项公共设施,诸如:警察局、银行、医院、电台、报社等,孩子们可以在这种真实的场景下,穿着工作制服融入职业角色,在游戏中认识真实社会,在体验中提前实现大未来梦想。

  职业体验馆内有近百种职业,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如:医生、警察、记者、宇航员、消防员等,在职业导师的引导下孩子们进行职业体验,期间伴随着英语对话和学习、团队协作和沟通,完成职业体验后, 孩子们可以得到相应的薪水,此薪水可以在场馆内的消费场所消费,也可在场馆内的银行进行理财或储蓄。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