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出发赏月计划之庐山吃喝玩乐全攻略

2010年09月21日09:3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庐山赏月

  1、整体介绍:奇秀天下的庐山屹立于长江南岸,鄱阳湖之滨。中秋之夜,在上匡庐赏月也许是人生中难忘的经历。庐山素有“清凉世界”、“避暑胜地”等美名,秋日里更是赏红叶的好去处。山上空气清新,森林、花鸟、温泉、飞瀑、峭壁、别墅一应俱全,形成完善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2、推荐赏月地:望鄱口是观日出的最佳胜景,但其实这里也是赏月的好去处。在望鄱亭中坐下,鄱阳湖上碧波万顷,渔火点点,轻风阵阵。渐渐地,一轮明月从湖那边缓缓升起,中秋的月色,在山上看起来显得更加清冽,更加明朗,仿佛伸手可及,让人欲乘风而去。又或走在牯岭镇上,抬头看明月如镜,月色撒在地上,四下如同镀上一层银色的光泽。

  3、景区线路交通:

  整体交通:庐山旅游交通十分方便,航空、水运、铁路、公路已形成庐山的立体交通网络。

  航空:南昌、九江庐山机场,每天均有航班往返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昆明、青岛、厦门、海口、汕头、温州、珠海、福州、济南、武汉、西安等大中城市。航空、铁路售票均已全国电脑联网,可预售全国各地飞机、火车票。

  水运:长江沿线每天有近二十个班轮停靠九江。

  铁路:可自京九线、武九线及武汕线抵九江或庐山站。

  市内交通:到庐山旅游一般要取道九江。九江客运码头旁有去庐山的中巴,甘棠湖烟水亭附近也有“庐山一日游”中巴。而且九江地处黄金水道——长江中下游,是京九铁路与万里长江唯一的交点城市,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