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出发赏月计划之黄山吃喝玩乐全攻略

2010年09月21日09:42      新浪河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山邀月

  1、整体介绍:   黄山之美是一种多彩而又清纯的美。在南国还是初秋时节的中秋佳节,黄山却已层林尽染。漫山的红叶,将名传天下的黄山迎客松映衬得愈发苍翠。入夜,盈盈明月轻轻爬上树梢,爬上了山,山雾如轻纱将其笼罩,更显得朦胧皎洁。黄山的月如此纯净,黄山的夜如此静谥,这个时候,无论您是在山路上漫步而行,或是在山上品酒赏月,都将不由自主沉醉于这片银色的世界之中。

  2、推荐赏月地:光明顶、天都峰、莲花峰

  光明顶,位于黄山中部。海拔1841米,为三大主峰中的第二高峰。因地势高旷,为看日出、观云海、赏明月最佳去处;天都峰是三大主峰中最险的,古称“群仙所都”意为天上都会。天都峰虽高不及黄山的主峰莲花峰,但其险峻程度则绝非莲花峰可比,百丈云梯几乎直上直下。倚身峰顶,俯视清辉里的天都峰,仰观轻纱笼罩的玉盘,更能体会出古人所说“群仙所都”的境界。因此人们说,不登天都峰,等于一场空。莲花峰,为三大主峰中最高的。海拔高度1864米,是华东第一高峰,峻峭高耸,气势雄伟,宛如初绽的莲花,故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