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此精彩"首届郑州利星杯摄影大赛完美结束

2010年11月17日14:47      新浪河南

  生活因此精彩首届郑州利星杯摄影大赛的颁奖典礼是由新浪河南联合梅赛德斯-奔驰河南旗舰店-郑州利星及佳能河南于2010年11月6日在郑东新区郑州利星旗舰展厅举行的 “生活因此精彩”-郑州利星杯摄影大赛比赛环节并与当日圆满结束,活动当天,现场将邀请了全国著名摄影专家滕国杰老师亲临现场讲解摄影知识,赛后并对摄影作品进行评点。

  当天,比赛作品要求拍摄内场和外场两部分,内场拍摄主题为捕捉精彩瞬间,要求拍摄带有梅赛德斯-奔驰的元素;外场拍摄为自由取景,在绿博园内拍摄精彩的画面。所有参赛人员将两张作品提交至活动主办方,评选第一阶段:由新浪河南在2010年11月7日-11月13日期间对外公布参赛作品,由网友进行投票支持,人气最高的50幅作品进入复赛。评选第二阶段:邀请著名摄影专家滕国杰老师对照片进行最终评审,从而决出最终的获胜者。

  生活因此精彩郑州利星杯摄影大赛胜出的14名选手,他们获得了由新浪河南,郑州利星,佳能河南提供的超值大奖,并有机会和迈巴赫零距离接触,感受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带来的精彩。

  最后的大奖梅赛德斯-奔驰定制 苹果iPad平板电脑由巩伟老师抱得,他的参赛作品是《品质》,选手编号是171。

  历时10天的生活因此而精彩郑州利星杯摄影大赛于今日已圆满画上一个句号,此次参赛选手160余名,分享拍摄作品300余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让我们期待下次的比赛给我们带来的不断精彩吧,感谢此次活动能够得到新浪河南,郑州利星及佳能河南的支持,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让我们记得这份精彩吧,同时让精彩继续延续。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