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预售网站正式上线

2010年12月20日17:30      新浪河南

  在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在中国市场正式接受预订之际,“A级轿车预售网站(www.areyouready.com.cn)”也正式开通上线。在预售网站,广大网友不仅可以全面了解奔驰A级轿车的详细情况,还可以在活动页面注册进行预购车。消费者可以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奔驰经销商进行订购,最大程度地感受由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最优质的客户服务和体验。A 160价格区间在人民币23万元至25万元,A 180价格区间在人民币27万元至29万元,而现在预订的消费者在收获心仪座驾的同时更有机会获赠梅赛德斯-奔驰精品折叠自行车,将品质生活进行到底。

          这次预售活动,是奔驰中国提前为品牌的忠诚簇拥者提供的一次优先选择的机会。让大家有机会提前感受源于A级车的独特魅力。奔驰A级轿车外形紧凑,却尽含梅赛德斯-奔驰的所有主要特性:高效的空间、出色的安全、非凡的灵活以及臻达每一细节的品质。谈到这款车的造车理念,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说:“我们的理念非常简单,为期待完美的人们奉献完美。”

  即日起,网友只需登录本次活动官方站点(www.areyouready.com.cn),或梅赛德斯-奔驰互动社区(www.mymb.com.cn),即可在线注册预订A-级轿车,让奔驰梦想触手可及。

           用最优的视角观察生活,用轻松的心态面对生活,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不仅能为用户带来全新驾驭体验,同时还倡导着一种享受生活的用车方式。A级车的到来使中国用户的奔驰梦想变得触手可及,拥有它象征着用户在事业和生活中所达到的崭新境界,从而更加从容地去面对人生未来的征程。

  在2010年冬天期待着梅赛德斯-奔驰的A级轿车,一起加入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线上体验中来吧!参与活动及浏览详情请访问预售活动页面(www.areyouready.com.cn),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互动社区(www.mymb.com.cn),全新A级轿车已准备就绪,您也准备好了吗?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