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缸柴油车!奔驰S250 CDI巴黎车展首发

2010年12月21日16:31      汽车之家

  在9月30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奔驰推出了旗下首款四缸豪华车奔驰奔驰S250 CDI BlueEFFICIENCY。这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其是奔驰S级家族中首款采用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而这在当前的同级豪华车中也实属罕见。

四缸柴油车 奔驰S250 CDI巴黎车展首发四缸柴油车 奔驰S250 CDI巴黎车展首发

  奔驰S250 CDI车型搭载了一台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奔驰S250 CDI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40km/h,零至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也仅需8.2秒,我们在惊喜于新车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它的另一大优点——燃油经济性。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5.7升,另外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149克。

四缸柴油车!奔驰S250 CDI巴黎车展首发四缸柴油车 奔驰S250 CDI巴黎车展首发

  奔驰S250 CDI搭载的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采用了双阶段涡轮增压技术,主要由一个小型高压增压器与一个更大尺寸的低压增压器组成。可燃气体经由低压增压器,再通过高压增压器的增压,使得新车在低转速时实现更大的扭矩输出,同时还可将燃油消耗降低到最小化。据悉,奔驰S250 CDI在本届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后,就将在欧洲地区上市发售,新车的起售价为71876欧元。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