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2中国红版路虎神行者2限量出售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5日11:11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6月1日)2012中国红版路虎神行者2,河南通孚祥现车销售中,售价68.8万,全国限量,先到先得,欢迎来电咨询。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不管是提倡公路性能还是标榜为越野而生,都会因为倾向明显而失去很多客户,而全面发展又很容易导致全面平庸。紧凑型豪华SUV面对的则是更加挑剔的群体,首先你得保证至少在公路上能抓住他们的心,这一点神行者2就做得很好。

2012中国红版路虎神行者2限量出售2012中国红版路虎神行者2限量出售

  2011款神行者2代搭载了诸多实用配置,例如前部与后部泊车辅助系统及前部线路图照明灯。在外观方面,2011款神行者2采用了揽胜车型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都有所改动。此外在侧门和尾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等处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路虎神行者2代配备令人瞩目的19寸合金轮毂,您也可选配18英寸合金轮毂和17英寸合金轮毂,打造属于自己的神行者。

2012中国红版路虎神行者2限量出售2012中国红版路虎神行者2限量出售

  路虎神行者2是路虎全系车型中的入门级SUV。由于车身相对小巧更适合在城市中使用,对于喜欢硬派SUV而又不喜欢庞大车身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2011款神行者2采用了揽胜车型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都有所改动。在内饰方面,改款车型内饰布局基本不变,新增四种座椅面料选择。2011款神行者2变化最大的还属于动力方面,该车型提供的全新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高功率版最大输出140kw,两者最大扭矩相同,均为420N m,相比老款扭矩提升了20N m,而百公里油耗仅有7.0升。

  编辑点评:神行者2公路表现令人满意,越野性能也拿得出手,神行者2是一台很聪明的车,或者说设计它的工程师们是一群深刻理解用户需求的人。总而言之这是一台无论公路、烂路都有称心表现的车,而神行者2则正是具备这种特质的选择。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传真:0371-6661188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妖艳车模翘臀窒息诱惑
  2.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3. 修炼内功 盘点三款超稳定性能车型
  4. 郑州地区奥德赛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5. 周末疯狂清库 一汽丰田RAV4综合优惠3万
  6. 荣威750现金优惠6000元 加送常规保养和会
  7. 荣威350最高优惠1.27万 最低售价8万元
  8. 风情车模媚眼电臀来袭
  9.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及变形金刚版车型曝光
  10.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