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5日11:30新浪河南  字号:

  5月25日,捷豹XJ全景商务版正式上市,售价售价为人民币96.8万元。在发布会现场,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捷豹品牌的全球第三大市场,继XJ全景商务版上市后,捷豹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排量同样为3.0升的XJ旗舰商务版,售价为人民币115.8万元,即日起可在全国各经销商展厅接受预订。

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

  捷豹旗舰商务版将搭载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全电子控制六速变速系统,且针对中国道路地形特别配置了最适化悬挂设定,3.0升发动机和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可达293牛米。由于采用航天等级全铝制车身,在确保高刚性的同时达到了轻量化车体效果,极大程度上改善了汽车性能和灵敏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

  在内饰方面,捷豹全景商务版提供额外的125毫米轴距,为后座提供了超过一米的腿部活动空间。 全新XJ旗舰商务版则在全景商务版配置的基础上,将个性化配有支持自适应前照明的氙气大灯和集成了垫圈及LED侧灯的转向照明灯。它将配19寸Aleutian辐合金车轮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

  前后座椅均采用了柔软的优质皮革,内置加热制冷功能和按摩功能。此外,后座乘客还可通过后排乘客座位空间调整功能和位置调整功能得到进一步的舒适体验。当然,XJ旗舰商务版还将配有专为左右乘客提供自动空气粒子过滤、湿度感应和独立控制平台的四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另外,与影音娱乐系统配合的是杜比定向逻辑II环绕声的宝华(Bowers &Wilkins)1200W高端音响系统。

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捷豹XJ商务版9月引入售115.8万

  随着车型款式的丰富,相信捷豹XJ能够吸引不少高端人士的关注,而新增的全景商务版96.8万的售价无疑极具竞争力,捷豹今年的销售量再创新高也不会意外!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传真:0371-6661188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妖艳车模翘臀窒息诱惑
  2.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3. 修炼内功 盘点三款超稳定性能车型
  4. 郑州地区奥德赛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5. 周末疯狂清库 一汽丰田RAV4综合优惠3万
  6. 荣威750现金优惠6000元 加送常规保养和会
  7. 荣威350最高优惠1.27万 最低售价8万元
  8. 风情车模媚眼电臀来袭
  9.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及变形金刚版车型曝光
  10.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