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路虎支持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全球计划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5日11:42新浪河南  字号: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发起了一项以“帮助全球弱势群体”为主题的全球行动计划。在未来三年,路虎将致力于帮助国家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在15个国家实施重点项目或加快实施进度,并特别关注塞拉利昂和中国的两个影响深远的人道主义项目。

  此外,为应对当下巴基斯坦日益恶化的灾情,帮助几乎等同于英国的国土面积的受灾区域内超过1,400万灾民,路虎向巴基斯坦红新月会捐赠了6辆卫士110 SW用于赈灾工作。当地主要的道路和桥梁严重受损,很多地区道路交通中断。这些卫士车辆将发挥效用,运送食物、饮用水和药品等救援物资到最偏远的村落。捷豹路虎员工也积极向到英国红十字会捐款,以此来支持赈灾行动。

  “与路虎的全新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更快速和有效地做出响应,帮助世界各地的弱势群体。”负责项目服务工作的IFRC副秘书长Matthias Schmale指出,“我们十分感激路虎的长期支持。他们始终如一的全力支持,让我们可以计划并实施可持续的人道主义项目,为那些受危机影响的人群带来持久的积极变化。我们一直高度重视降低风险和防灾减灾工作,所以在这种背景下,这项行动计划非常受欢迎。”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Mr. Phil Popham)补充道:“自2007年以来,路虎一直全力支持IFRC的工作,共捐赠汽车60辆,募集资金超过250万英镑,帮助了近10万人。因此,我们很荣幸能再次就这种重要的人道主义行动计划与IFRC并肩合作。我们提供的支持将有助于改变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为国内外偏远地区的弱势群体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

  路虎给予的支持使塞拉利昂红十字会可以有效帮助偏远地区的人群,改善医疗服务和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加强社区建设,使他们在面对将来的灾难时具有更强的适应能力,并为那些受内战影响的年轻人提供帮助。此外,这项全球行动计划还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在艾滋病情最为严重的省份开展艾滋病宣传项目,重点关注易感人群。路虎的大力支持将能为塞拉利昂和中国两个国家共计超过12万人的弱势群体提供重要援助。

  在这15个国家,路虎给予的支持将有力地推动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现有项目的开展,或帮助他们执行新的人道主义行动计划。

  > 这项全球行动计划重点关注位于中国和塞拉利昂的两个影响深远的红十字会社区项目,并为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南非、西班牙、瑞士、英国和美国的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项目提供支持。

  > 自1948年以来,路虎一直致力于生产能轻松驾驭各种路况并具有强大、全面性能的真正的四驱车。路虎卫士、神行者、发现、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每一款车型都能改写世界对四驱车的定义,其中78%的路虎汽车出口到了140多个国家。路虎拥有9,500名员工,同时还在供应链中提供了多达4万个工作机会。

  > 路虎全力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从2006年9月开始,在路虎汽车生产和英国客户车辆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已通过Climate Care实施的业界领先的碳补偿计划予以抵消。

  > 英国红十字会致力于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无论他们是谁,也无论他们身处何地。英国红十字会是全球志愿组织的一部分,随时准备应对冲突、自然灾害和各种紧急事件。我们帮助国内外的弱势人群准备和应对他们所在社区的紧急事件。并且,在危机解除后,尽力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

  > 创立于1919年的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共包括186个国家分会组织,并获得世界各地约1亿名志愿者与成员的大力支持。国际联合会及其各国成员组织通过紧急救援活动以及开发活动和降低风险项目,努力减少灾难和疾病造成的影响。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时尚新锐揽胜Evoque,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09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0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已在中国成立销售公司,并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传真:0371-6661188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妖艳车模翘臀窒息诱惑
  2.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3. 修炼内功 盘点三款超稳定性能车型
  4. 郑州地区奥德赛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5. 周末疯狂清库 一汽丰田RAV4综合优惠3万
  6. 荣威750现金优惠6000元 加送常规保养和会
  7. 荣威350最高优惠1.27万 最低售价8万元
  8. 风情车模媚眼电臀来袭
  9.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及变形金刚版车型曝光
  10.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