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河南通孚祥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试驾体验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5日12:48新浪河南  字号:

  五月的阳光,带着无尽的旖旎,万花嫣红,将整个绿城尽情渲染,而室外的温度,却带给大家无比炙热的感觉,徘徊在似夏非夏的季节,炎热中夹杂着丝丝烦躁,忙碌里带着点点疲倦,让人无法安静和工作,由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路虎长城体验”活动如一缕清风,带给大家无比的清爽与激情,让久居都市的路虎迷们,享受了一次身心清怡的难忘体验。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
体验中心接待台体验中心接待台
休息室内休息室内
试驾前的准备试驾前的准备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地处环境优美,群山环抱的北京昌平自然风景区——白羊沟,占地面积约200亩。毗邻王家元水库,依山而建,景色优美,地理条件得天独厚。是路虎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球第28 家路虎体验中心,是目前亚洲最具规模的路虎体验中心,更是国内唯一的一家路虎体验中心,秉承路虎的探索精神和全球体验中心的运作模式,与国际接轨,面向国内、外的路虎爱好者开展各种级别的越野培训以及团队培训,同时宣传路虎的品牌文化和路虎安全、环保的越野驾驶理念。体验中心内的构造物完全按照英国路虎体验中心的标准设计建造,各种构造物可使受训者能够充分了解路虎车优越的越野性能和良好的操控性能。体验中心场地内有设有挑战和考验受训人员信心的构造物,如:20度—45度的各种坡道、33度侧倾坡、A型障碍、大驼峰路、V 型沟、楼梯路、枕木倾斜路、车辙路、泥泞路、沙坑路。考验路虎车辆性能的构造物,如:大炮弹坑、小驼峰路、圆木交叉路、巨石路、枕木路、木桩路、涉水路。以及具有一定技术和娱乐性的单边桥、双边桥、景观桥、四方桥、木屋桥、翘板桥。还有专门为探险课程、绞盘课程所设计的专业越野道路。

路虎涉水表示毫无压力路虎涉水表示毫无压力

  针对每一款车型,我们的朋友都在路虎专业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的操作体验,眼前的庞然大物哪怕在身形娇巧的女性朋友的驾驭下,都显得时而温驯,时而放旷,精确的将最直观舒服的体验传递给驾驶者和乘坐者,路虎揽胜和发现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配置,令每一项高难度的体验都轻易的完成,而且更人性化的配置比如“陡坡缓降”系统,在38度的山坡缓缓驶下,不需要你去踩刹车,你只要控制好方向,就如同拉着你信赖朋友的手,可以闭着眼睛,享受驭虎归山的愉悦。而作为路虎车系最“硬朗”的代表卫士,纯手动的配置让您的每一项操作都真切的体验到驾驶的乐趣,不管是奇石陡峭的山路,抑或泥浆满布的泥潭路,它都可以从容不迫的载你度过,那份自信,那份淡定,可以用闲庭信步来形容?!当然因为更为直接的车身构架,每一个不同路面都会带给驾乘者最为真切的感受,在崎岖路面飞驰的同时,我们也要拉紧扶手,尽情享受人车共舞的快哉了!

35度陡坡35度陡坡

  体验活动让大家不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更是与路虎“贴身肉搏”,真切的感受路虎至高无上的驾驶体验,专业教官的言传身授,让每一位到场体验的朋友交口称赞,络绎不绝,在这样的体验中,我们感觉不仅是在驾驶一部车,更是将自己的身心释放,回归自然,回归最原本的激情,认准目标,勇往直前,虽泰山压顶而其色不改,有一种大无畏的豪迈气概。难怪我们的朋友会兴致勃勃的说:“驾路虎,驭人生。”

讲解车辆性能讲解车辆性能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虽然体验日的活动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是大家都度过了快乐而难忘的两天,应更多朋友的要求和建议,在以后的时间中,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大家尽情体验,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此次体验活动是由河南通浮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起组织。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传真:0371-6661188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妖艳车模翘臀窒息诱惑
  2.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3. 修炼内功 盘点三款超稳定性能车型
  4. 郑州地区奥德赛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5. 荣威750现金优惠6000元 加送常规保养和会
  6. 周末疯狂清库 一汽丰田RAV4综合优惠3万
  7. 风情车模媚眼电臀来袭
  8.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
  9.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 售价7.29万-9.99万元
  10. 价廉又时尚 不足六万3款微型越野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