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万名群众上街当"交警" 郑州"堵者"上街治"堵"(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8月17日16:40新浪河南  字号:

    路要通,心里更要顺

    “我相信,如果自行车和电动车有路走的话,没人会冒生命危险和汽车抢道。”河南农业大学的小刘对于郑州交通有着自己的建议,“我建议把郑州经六路、经五路人行道改成柏油路面,分出电动车自行车和人行道。”

    郑州市民陆先生则建议,把一些重要路口的4个小花坛拆掉,使路口变得开阔,增加一条右转车道,有效提高路口的通行效率。

    5月7日,郑州市公安局公布了热线电话,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征集“解堵”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承诺:实施有奖征集,凡建议被公安机关采纳使用的,予以奖励,同时,通过省市部分媒体,反馈建议采纳实施情况。

    短短3天,郑州交警支队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1200余条。

    路要通,心里更要顺。黄保卫说:“‘文明交通大家行’活动不仅要让大家对交通管理者有一个亲身的体会,还要让大家对交通管理有一个说话的机会。”

    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常志军说:“郑州警方下一步还将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学生家长,以及教师、公交车等行业代表,通过对市区交通流量超饱和的状况和通行状况,和道路施工、断头路等路段、车管所、上(放)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等实地考察,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将组织交通违法者体验郑州交通之现状,号召大家自觉遵章守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主心声 自动挡汽车中常见的5大误区
  2. 应对多雨季 3款自主小型SUV各显其能
  3. 奥迪A1预计10月上市 河南丰之元接受预定
  4. 讴歌跨界车ZDX年底上市 百公里加速6.4秒
  5. 新雅力士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一万三千元
  6. 庆中秋 迎店庆 北京现代全系八折起售
  7. 史无前例 威达5年庆新天籁最高优惠3万元
  8. 长腿车模性感车厢写真
  9. 价格战预警 车价从"暗降"到"明降"
  10. 有空间有面子 5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