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舞者登陆郑州 星骋静态演绎动感理念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07日18:41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马自达3星骋于4月5日-8日的大河春季车展现场与郑州市的消费者见面,车展现场多方面演绎星骋光影雕刻的动感魅力。星骋的设计早已令年轻消费者印象深刻,去年9月,马自达3星骋的上市已经赢得了年轻人的选票。在车展开始之后,我们通过郑州地区的经销商展厅提前领略了一场动感的光影舞蹈。

  Mazda3星骋前脸造型巨大的微笑形状进气格栅,将动感、亲和完美融合。另外,星骋也处处体现了菱形的刀锋设计,无论是前大灯、雾灯,还是细微处的修饰,都体现了最新的家族传承,光影雕刻般的设计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Mazda3星骋车门下侧裙线连接后保险杠,腰线连接后尾灯,看上去即紧凑动感,又很舒展。Mazda3星骋的轮毂也有令人欣喜的地方,它配备了205/55 R16普利司通轮胎,这款轮胎阻力小,舒适静音,抓地力强,能轻松完成甩尾等动作。Mazda3星骋依然保留了老马3凸出的后保险杠,尾灯造型是典型的马自达风格。小巧且不失动感的尾翼已经不再是手动高配车型的专属,动挡的Mazda3星骋一样配备了小尾翼,设置在后备箱高处高位刹车灯也得以应用。

  Mazda3星骋的内饰将中控台换挡杆部位的银色饰板都变成了黑色,座椅材质很棒有真皮和织物两种,座椅的包裹性很强,猛烈过弯得时候能感到来自座椅的有力支撑。这样看上去整体性更强,也更酷。方向盘在原有的多功能方向盘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定速巡航的控制键,还增加了换挡拨片,一只手就可以完成换挡,驾驭快感与跑车无异。2.0自动档车型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仪表盘的双炮筒结构可以足够打动郑州年轻消费者。除了倒车雷达,在星骋上我们可以找到AUX接口。2.0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配5速手动档会更受喜欢驾驶的年轻人青睐,此外,星骋还拥有双温区自动空调、6安全气囊、DSC动态稳定系统等。

  对于热爱驾驭感的用户来说,这一光影雕刻堪称完美,然而,Mazda3星骋的进取更让人心跳,他提出了“向完美说不”的主张:不想在完美中止步,希望展示自己独特的自我,并成为Mazda3星骋的产品主张, “向完美说不”的内涵寓意和Mazda3星骋的产品特征相得益彰,如何体验和超越这一完美,还来自消费者的创造性驾驶,4月21日-22日在郑州汽车公园,长马将为消费者带来星骋动态全体验,在试驾过程中,多样的设置将使驾驶者的驾乘乐趣迭起,澎湃的动力,完美的过弯,在人车合一中感受向完美说不的深刻内涵。

  更多活动详情当地经销商

  河南涌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608000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涌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8229888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英才街交叉口路东

  河南新宏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88880056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

  期盼您的垂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