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纳智捷MASTER CEO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纳智捷郑州宝驰汽车生活馆了解到,MASTER CEO车型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时间2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向店内详询,或者进入郑州宝驰官方微博询价、报名试驾(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
纳智捷MASTER CEO行政版 39.80万元  5万元 2个月
纳智捷MASTER CEO旗舰版 41.80万元  5万元 2个月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设计上,纳智捷MASTER CEO的外观造型设计与台版二代CEO一致,新的大尺寸网状金属格栅沉稳大气,更为符合商务车气质。广幅镀铬格栅与高溅镀亮面铝圈呼应,典雅稳重,不失豪华气度。氙气大灯+自动水平调节+AFS主动式转向头灯能够让人辨别出这款车的高端豪华。

  纳智捷 MASTER CEO的内饰设计处处体现少而精的简约美,前舱的中控采用弧形的设计,并无过多功能与装饰,但是中控的做工和用料十分用心。车内还拥有电子隔屏、车用投影仪、前后舱还拥有对讲系统等商务化的电子配置。后舱还配备专属影音娱乐系统和high-endJBL扬声器,后座中央还设有Mini bar冷热双用冰箱,享受与商务化办公两不误。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Aisin智能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安全方面,MASTER CEO全面配备了前座双气囊及后舱侧气帘,此外BOS 刹车优先系统、ABS+EBD电子防抱死制动系、BA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ESC动态车辆稳定系统等车辆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MASTER CEO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光大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这款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车内的配置可以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后排的乘客座椅,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用陆上头等舱来形容这款车一点也不为过。从这款车的定价不难看出,它的主要竞品车型是顶配版的别克GL8

  纳智捷郑州宝驰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52219435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