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 正文

西雅特全新LEON SC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7日12:03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西雅特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车型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全新LEON SC满足了消费者对运动型轿车的需求,同时兼具极佳日常使用性,为LEON家族的销量带来一剂强心针。在2013年底,西雅特品牌还将推出全新LEON ST运动旅行版,再次壮大LEON家族。

西雅特全新LEON SC西雅特全新LEON SC

  西雅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称LEONSC为:“同级最炫目车型”,同时James Muir先生强调,在2012年巴黎车展亮相的LEON五门版市场表现优异。“截至到今天,LEON五门版销量已达10,000台,并收到15,000份订单。”JamesMuir先生说,“西雅特品牌正在转型过程中,我们推出了一系列富含时尚设计元素、吸引力十足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未来,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战略增长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西雅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西雅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

  此次全球首发的LEON SC三门运动版车型与五门版车型都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打造,并在巴塞罗那Martorell工厂生产。对比五门版车型,全新LEON SC轴距缩短了35毫米。此外,先进的车身材质使整车重量减轻了110公斤,大大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并更加高效节能。全新LEON SC搭载了从1.2到2.0不同排量TSI发动机,实现从63千瓦(86马力)至90千瓦(122马力)区间的最大功率输出。而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105马力)的1.6 TDI CR发动机同时配备启动/停车系统,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99千克。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将于5月正式在欧洲上市。

全新LEON SC全新LEON SC

  强大产品攻势提升销售业绩

  西雅特在2012年推出了全新Mii、Ibiza、Toledo 和LEON等车型。2013年伊始,便卓有成效——2013年1月至2月,西雅特全球销量增加15%,其中德国、西班牙、英国、墨西哥和阿尔及利亚市场增势明显。尤其在德国,西雅特成为前十名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2013年前两个月,西雅特品牌销量增速高于欧洲市场的平均增长率。2012年,西雅特在欧洲以外的市场增长率达到46%,占全球销量的18%,相比2011年增长7%。贡献最多的市场是墨西哥和阿尔及利亚。其中,墨西哥销量已突破20,000辆大关;在阿尔及利亚,西雅特一年内销量就激增4倍,共达到16,000台;在以色列,自2008年起销量扩增5倍,突破6000台。西雅特在2013年前两个月,欧洲市场外份额同比增加40%。如今,每5辆西雅特汽车中就有一辆是在欧洲以外的市场售出。

  全新Mii Ecofuel,西雅特最清洁车型

  西雅特此次在日内瓦车展展出的另一款车型——全新Mii Ecofuel,堪称西雅特品牌史上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车型。Mii系列家族也因此壮大。该车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79千克/公里,为同级车中最佳。Mii Ecofuel是西雅特首款运用CNG(压缩天然气)的车型,百公里仅消耗2.9千克压缩天然气,花费少于3欧元,为城市清洁驾驶提供高效且费用低廉的极佳解决方案。

  全新Mii Ecofuel搭载特制的燃烧CNG(压缩天然气)的发动机,但同时也可燃烧无铅汽油。加满一箱11千克的压缩天然气可行驶380公里;另外的10升汽油箱则可行驶200公里——即在燃料充足的情况下,全新Mii Ecofuel可行驶600公里。目前,Mii Ecofuel已在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和荷兰等地销售,这些地区的高度发达的网络渠道足以满足欧洲客户对压缩天然气燃料的需求。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三八妇女节倾情特惠!3月8日—3月10日,进店、试驾、购车的女士均可享受节日特惠!凡进店女性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赠!试驾女士,特别赠送价值百元的美甲护理卡一张;购车女士,另有特惠价格倾情奉献!

  “植下绿色爱心,放飞美好希望”,河南众雅汽车2013植树节公益植树活动火热招募中!3月10日,与河南众雅汽车车友朋友们一道,共赴洞林湖新田城,奉献一棵棵绿色爱心,让山川原野披满绿色,让我们的环境更加优美!活动报名详询: 0371-88861001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详情敬请垂询:

  进口西雅特汽车授权经销商

  河南众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园田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网址: http://www.seathn.com/ 

  新浪官方微博:@西雅特河南众雅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