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跑车化的SUV 现代ix35质量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07:58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城市SUV途胜自05年引进国内后,一直广受消费者欢迎,同时在销量方面也创造了比较好的成绩。去年年底北京现代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 SUV车型ix35,该车已于昨日正式上市销售。现代ix35在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和2.4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现代ix35具有抢眼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安全性,被当之无愧的定义为新时代城市SUV极品,尤其吸引着众多高端人士的目光。那么,现代ix35在做工以及细节方面的情况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一、外观部分: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ix35的前脸设计拥有现代I系列车系的元素,尤其是不规则前大灯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像一辆被加高的跑车。前脸造型凶猛彪悍,但是显得更加清秀,更惹人喜爱。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橡胶垫保证了整体密封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北京现代 ix35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