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丰田全球拟减产100万 不包括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42  新浪汽车

    据日经新闻周三报道称,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将全球产能削减10%,约100万辆,以提高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减产计划最早可能从本财年(截止2010年3月份)开始执行。

  据悉,丰田将关闭和通用汽车在美国的合资工厂Nummi。此外,丰田日本和英国主要工厂的一些生产线也将停止作业。

  丰田计划将产能削减至900万辆,将工厂生产能力提升至70%的盈亏平衡点以上,并希望在2010财年恢复盈利。

     据悉,尽管在一些地区比如中国市场,由于政府出台刺激经济措施使得汽车工业强力反弹,但是在包括美国市场在内的大多数市场,汽车业仍然处于低迷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