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长沙工厂日前启动 微面投产也在计划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8:24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内部人员处得知,比亚迪已于日前派前期生产人员进驻其长沙工厂,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正式投产纯电动大巴车。同时,比亚迪还将微型面包车加入其长沙基地的生产计划中。

  据了解,比亚迪于今年7月份以6000万元收购了湖南美的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三湘客车,以其长沙工厂作为建设比亚迪新能源客车的生产基地。比亚迪将在长沙工厂投入20亿到30亿元,用以生产比亚迪的新能源客车、大巴车以及微型面包车。

  据悉,该基地占地5万平方公里,最终将于2011年全部建设完毕,是比亚迪在深圳、西安之外的全国第三大生产基地。今后该基地还将生产部分乘用车型,目前规划中的有C3、C6、F2等车型,预计产值将超过100亿元。

  另外,该内部人士还表示,先期进驻的工作人员多为生产人员,由于三湘客车的生产部件比较齐全,比亚迪不需要进行大的生产部件改造,因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