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定位中级两厢车主打大空间 i30瞄准“小两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37  新闻晨报

  作为北京现代今年最重要的一款全新车型,国产i30于上周在京正式上市,售价9.98万-14.18万元。北京现代引进i30,不仅出于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也是在“伊悦”组合的基础上丰富产品序列,渗入到不同细分市场的策略。本次上市的i30共有 7款车型,包括 5款1.6L和2款2.0L排量,每款车提供8种颜色。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i30的月销售目标在4000辆左右,目标锁定福克斯、骐达等两厢车。

  主打年轻消费者

  作为北京现代为A级车市场打造的一款中级两厢家用型轿车,i30具备成为主流车型的潜力,在空间、配置等方面占有优势。

  i30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福克斯(两厢)、标致307(两厢)、骐达等。目前,中级两厢车消费者呈现年轻化趋势,“小两口”之家逐渐成为该级别车型的消费主力。

  广告语“爱上生活爱上你,我的i30”,一句话诠释了i30的定位;“生活”说明i30的家轿特征,“爱”则凸显了i30消费者的关注点,而这正是年轻小两口的特征。他们阳光,充满活力,爱生活,爱亲人和朋友。 i30不仅抓住了这一人群的核心特征,而且具备欧版设计满足他们的审美,宽敞的空间满足他们与家人、朋友分享生活。

  主要卖点

  舒适、宽敞的空间要求对于轴距达到2650mm的i30来说,不是问题。在空间方面, i30前排腿部空间达1105mm,头部空间可达1019mm;后排腿部空间达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乘坐也不拥挤。i30后部储物空间宽敞,后备箱正常情况可达307L,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的配合下,后部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217L。

  配置方面,i30提供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2.0L车型配有可自动换碟的6碟CD,方便了驾乘者使用。动力方面,i30的卖点更加明显: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1.6γ(Gamma)发动机,技术水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突出;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β(Beta)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 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动力性、燃油性出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