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款宝马X5谍照曝光 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7:58  新浪汽车
新款宝马x5谍照
新款宝马X5谍照

  现售的第二代宝马X5于2006年上市销售,宝马已经着手对其进行中期小改款。新款宝马X5预计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明年年中上市销售。

  从谍照看来,新款宝马X5与现款的差异并不大。梯形排气管替换了现款的圆形,新后视镜更宽更矮,车顶行李架也没有出现在测试车中。前后保险杠都是全新设计,因此测试车也对其进行了伪装。大灯将被重新设计,其风格会向新推出的5系GT靠近。新一代iDrive系统将进入配置清单,并换上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

新款宝马X5谍照
新款宝马X5谍照

  动力方面,坊间传言新款X5将增添一台全新发动机,我们预计会是配备4.4升V8发动机的X5 xDrive50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