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黄金周自驾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52  新浪河南
黄金周自驾指南—— 3条路线 3种精彩
黄金周自驾指南—— 3条路线 3种精彩

  每年的黄金周,各个旅游城市几乎都是人山人海,还不如自驾游到周边放松一下心情。笔者给出几条路线供大家参考。

  家人的温馨用车

  目的地:金山城市沙滩

  自驾车线路

  市区出发-A4高速-亭卫公路出口下-左转弯沿亭卫公路-金山大道-卫零路到底

  推荐理由

  假日里,抛开工作的压力,尽情和家人一起享受轻松和快乐,品味自然,交流心情。金山城市沙滩位于杭州湾北岸、金山区南端,由人工沙滩、滨海景观长廊、滨海商业街、沙滩排球场馆以及水上三轮车、摩托快艇等水上游乐项目组成,可以说是离城市最近的海滩了。

  爱车相随:途安、奥德赛、GL8

  不论在上海哪里,去往城市沙滩还是很方便的。打开车上的音乐,可以听听电台,听DJ们侃侃天侃侃地,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感受MPV大空间带给老少三代人幸福的时刻。当然你需要把好方向盘,控制好速度,毕竟在市内,要面对的始终是车水马龙的公路。

  情侣的浪漫用车

  目的地:上海-西塘

  自驾游路线

  沪杭高速嘉善大云出口下-沿善江公路按西塘路标行驶-下高速后开车约15分钟可到达西塘古镇。

  推荐理由

  西塘,江南众多古镇中的典范,无论是小桥、流水、人家,还是美酒、美食,依然百看不厌,百尝不腻。若要静静地品味这个千年古镇的精髓,不妨在这里住上一宿,和着老床的嘎吱声入梦,在渔民的划橹声和吆喝声中醒来,去尝尝钱塘人家的湖上小菜,看一看历史的青石板路,还有拱形如虹的人间鹊桥。

  爱车相随POLO、两厢世嘉、飞度

  其实古镇大家都喜欢逛,只是受不了旅游团扎堆的嘈杂,而且当天来回的方式也无法体味到古镇的真实模样。古镇西塘是一个可以细细品味的地方,挑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两个人开车去西塘,抛开城市的喧闹,去感受神仙眷侣般的浪漫,时尚的两厢车足以满足需求。

  朋友的快乐用车

  目的地:上海—黄山

  自驾游线路

  A9沪青平高速-申苏浙皖高速-广德西(下高速走215省道)-宁国-旌德县旌阳镇-旌德县蔡家桥-谭家桥-汤口-黄山

  推荐理由

  驱车来到黄山,迎着朝阳和云雾,顺着那蜿蜒险峻的山路前行。无论是艳阳高照下显现出的铁骨峥嵘之阳刚之美,还是云遮雾绕下若隐若现的妩媚之美,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才能领悟它的真谛。

  爱车相随本田cr-v、RAV4、途胜

  如果你的出游不是那些崎岖的山路,但又想到野地里过把瘾,那么城市SUV足以满足您的需求。虽然CR-V等车型有着SUV的外形,但是它并不是真正的越野车,甚至在通过修路路段都要像驾驶一辆轿车那样谨慎慢行。CR-V的适时四驱也是按照日常城市驾驶习惯的一种四驱模式,只有在需要的时候,它才可以转变成四驱模式。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它都是一辆两驱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