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市 售9.88-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8:11  新浪河南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市售9.88-13.98万元

福瑞迪外观

  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级车Forte福瑞迪在万众期待中竞速启航。全新上市的Forte福瑞迪共推出1.6L和2.0L 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售价9.88-13.98万元。凭借其未来感的时尚外观,富有驾乘乐趣的强劲动力、智能化的高端科技配备,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使Forte福瑞迪当仁不让地成为国内中级汽车市场的新标杆。

 车型  价格
 1.6GL手动型  9.88万元
 1.6GL自动型  10.88万元
 1.6GLS手动型  10.98万元
 1.6GLS自动型  11.98万元
 1.6premium至尊型  12.88万元
 2.0TOP自动型  13.98万元

   Forte福瑞迪上市会是东风悦达起亚继销售本部落户南京后举行的又一重大活动,得到了江苏省市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盐城市委市政府等领导悉数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包括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在内的三方股东代表,以及全国媒体、经销商代表共600余人。上市会现场科技氛围浓厚,三环型的舞台和巨大的球幕投影光影交织,独具创意的舞蹈编排精彩纷呈,亚洲文化和欧美元素交相辉映,完美地演绎出Forte福瑞迪全面超越的“科技动力”。在众人的期待之中,球幕颜色渐变,崭新的Forte福瑞迪驶入舞台,将自身的时尚风潮外观展现得淋漓尽致。Forte福瑞迪形象代言人——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因有重要国际赛事无法亲临现场,但也通过现场大屏幕为新车的上市道贺。整个现场隆重而大气,将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点缀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福瑞迪内饰

  集科技与动力优势于一身的Forte福瑞迪是为渴望成功、充满自信的20多岁至30多岁人群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级车。他们是追求实用性并热爱时尚生活,具有鲜明个性,将带动中国未来的核心精英,如同Forte福瑞迪的形象代言人林丹,其不懈努力、超越自我的态度,与Forte福瑞迪所主张的乐观进取、勇于突破、积极向上的品牌个性相一致,充分诠释了Forte福瑞迪“智在心,力于行”的品牌精髓。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09年的重磅之作,Forte福瑞迪是在起亚最新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使用需求,对外观和性能等进行一系列创新和研发的一款中级车。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Forte福瑞迪就已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先后获得“最受关注首发新车”排行榜第一名、“2009上海车展网友最喜爱中级轿车”、“上海车展十佳量产新车”等诸多美誉和好评。

  Forte福瑞迪是设计奥迪TT、新甲壳虫等名车的全球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在起亚推出的又一款革新力作,通过亚洲文化特质与欧洲设计精髓的巧妙融合,传达出“科技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展现了起亚汽车年轻、活力的形象。外观充满速度感、动力感和未来感的Forte福瑞迪在配置上实现了对同级车的全面超越,引入了包括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电子信息显示屏、节能驾驶提示等高端配置,再加上C-Ncap五星安全保障,让高科技人性化的Forte福瑞迪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此外,Forte福瑞迪所搭载的起亚最新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使其动力性能傲视同侪,最高123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每百公里6.95L的综合油耗,将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在Forte福瑞迪身上实现了完美结合。随着Forte福瑞迪的竞速启航,这款兼具“新”、“智”、“能”特点的标杆车型必定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理想座驾,与他们共同开启新征程、追逐新梦想。

  作为国内年轻的汽车生产制造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凭借不懈的努力实现一次又一次的腾飞,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成熟科技所带来的品质汽车生活。东风悦达起亚1-5月累计实现销量超过8万台,相比去年同比增长高达42.5%,开创历史新高,远超14.2%的市场平均增长水平,这也为Forte福瑞迪的上市创造了良好的机遇。乘本次Forte福瑞迪上市之势,东风悦达起亚将再次发力,展露自己的勃勃雄心,向着成为中国顶尖汽车制造企业的目标全力出击!


相关报道:2009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 2009-05-05 16:13:1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