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奇瑞自主小车QQme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4  新浪河南
奇瑞

奇瑞QQme

  新浪汽车讯 国内第一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新设计的双门微型轿车——奇瑞 QQme,将于6月26日在长沙上市。

  这款针对中高端微车市场,定位高于同属A00级别的QQ,接近A0级的A1的小车从车展上亮相至今,备受瞩目,可爱的外观设计领人过目不忘,更是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nrico Fumia的手笔,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的一些经典车型,也是他的得意之作。

QQme车队

QQme车队

QQme内饰
QQme内饰

 

  前后两对俏皮的圆形大灯,憨憨的表情,带一点古灵精怪。形似甲壳虫

的弧形复古车身形状,显得圆润可爱。QQme运动风格的内饰以红黑两色为主,设计别致,做工精细,大量使用搪塑材质,相对QQ、A1等同级别已有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QQme搭载的是奇瑞自产的四缸1.3升SQR473F发动机,额定功率62Kw/5750转最大扭矩122N.m/3800~4500转。

  新浪汽车将全程报道QQme的上市活动,届时您将欣赏到由奇瑞汽车联合湖南卫视共同倾情为您打造的QQme上市见面会和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与出任奇瑞QQ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素有“明王子”之称的当红艺人俞灏明近距离接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