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别克新君越7月8日上市 2.4L及3.0L共5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7:44  新浪河南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图为别克新一代君越外观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在7月8日正式上市并接受预订,这次上市将推出2.4L和3.0L共5款车型,新车预计一周内到店。

  延承“Buick Invicta 别克展望”概念车设计理念,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似乎已经彻底超越了过往君越相对老成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新君越还首次在中高级车市场引入直喷V6发动机搭载在3.0L版本上。这款车出自欧洲工程中心主导开发的通用全球车平台,今年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的时候已经被美国媒体称为通用汽车的“又一里程碑式产品”。

  新君越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别克新旗舰昂科雷豪华SUV搭载的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为兄弟机型,同属通用全球最新一代High Feature V6发动机系列。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0 kW/6800 rpm,升功率高达63 kW/L,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5L。

  和君威 一样,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基于通用汽车欧洲工程中心主导开发的最新全球车平台打造,君威颠覆以往形象,充满动感、操控为先,这种欧洲风格也延续到了君越身上。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君越的造型不再像过去那样中庸,而显得非常的时尚优雅。

  别克新君威上市已经扭转了别克品牌过去数年来的固定形象,从市场反馈看,消费者也很愿意接受这种年轻化、欧化的转变。随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别克品牌的这种转变将更为彻底地进行。而上海通用在中高档车领域拥有新君越和新君威两款车型之后,将可能又一次冲击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王者地位,至少,这种强有力的双品牌组合会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格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