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第三代阁瑞斯北京上市 售价13.78至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38  新浪河南

    日前,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5月底正式上市的第三代阁瑞斯上周起正式在京开始销售。

  据了解,第三代阁瑞斯是华晨最新打造的MPV,价格定在13.78万至24.98万元。华晨领导表示,第三代阁瑞斯定位于高端,并将称其为陆地头等公务舱,矛头直指GL8。

  目前,第三代阁瑞斯在北京三江金客、汽修三厂和鑫利宝3家4S店均有销售。市场上的第三代阁瑞斯包括2.4L和2.7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现阶段库存充足,均可当场提车。在第三代阁瑞斯上市的同时,不少业内人士也关注第二代阁瑞斯是否会停产,对此,华晨厂商表示,新产品和老产品在市场上并不矛盾。而在经销商处,还对第二代阁瑞斯作出促销政策,降价幅度达10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