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越上市 售21.99-31.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8:49  新浪河南

    

上海通用全新君越

    2009年7月8日广州备受市场期盼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今天公布价格,共5款车型售价21.99-31.99万元。共有极光银、墨玉黑、琉璃金、象牙白、炭晶银和御瓷青等六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新车预计一周内即可到店。

 车型  售价
 2.4L 舒适版  21.99万元
 2.4L 雅致版  22.99万元
 2.4L 豪雅版  24.99万元
 2.4L 豪华版  26.99万元
 3.0L 旗舰版  31.99万元

  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领新潮的外观设计、驭领时代的高效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将对中高档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为新时代财智精英倾力打造,满足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对汽车产品的全新需求,包括大气现代的前瞻造型、强劲平顺的高效动力、宁静舒适的人性化科技和全面周到的安全科技,为他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卓越驾乘体验。继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昻科雷之后,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再次彰显了别克“心静 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精神,并在传承别克品牌“动静合一”产品精髓的基础上给予了更完美的超越。

上海通用全新君越

  动领新潮的造型设计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别克全球统一的设计语言淋漓诠释崭新的别克时尚风格,凭借动感优雅的豪华外观奠定中高档轿车美学新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外型尺寸长5000 mm×宽1858 mm×高1497mm,在中高级车中率先触碰“5米标杆”,拥有2837mm的超长轴距及18英寸轮圈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结合媲美豪华游艇的内舱,每一个微小处都展现出对细节的关注,显露流畅、精致的内饰设计主题,集现代时尚、大气尊贵外观与宽敞舒适空间于一身。

  驭领时代的高效动力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载有同级唯一的两项前沿科技装备,实现了动力与底盘的跨越式突破。首次引进同级市场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5600 rpm,升功率高达63 kW/L,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中位列前茅,澎湃动力,平顺输出。而2.4L车型搭载口碑极佳的2.4L Ecotec DVVT全铝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

  全新一代君越底盘采用全新增强型优化设计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兼顾优良操控性能与舒适乘坐体验。3.0L旗舰版后悬挂特别采用增强型H-arm高等级悬挂,并且与2.4L豪华版共同首次引入以往只装备于豪华车上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

  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历来传统强项,在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凭借不断发展的别克专利Quiet Tuning高标准静音技术,在全车各处大量应用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袭扰,以全方位的主、被动降噪设计,打造了出类拔萃的“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演绎了新时代高级轿车的超卓魅力。

  丰富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样是别克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除了营造静谧安逸的车内环境,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人性化豪华科技配置,如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Ice 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后座扶手空调娱乐控制系统,红外线遥控器等,既为驾驶者带来豪华驾驭体验,同时也为高端公商务用户提供独有后排尊享。

  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设计之初便以超前安全理念为指导,全系标配集成众多科技功能的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并通过超高强度车身设计,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和大量应用热冲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板,造就了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度立体三重式安全防护,同时满足国际五星级碰撞设计标准,树立了同级车新的安全标杆。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于今年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迅即引发海外媒体的广泛好评,美国权威专业杂志《Motor trend》称其为通用汽车的“又一里程碑式产品”,并将这款车型归入“入门级豪华车或高档轿车”。4月份,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在上海车展国内首发,又成为媒体和消费者瞩目的焦点,被评为 “上海车展十大人气车型”和“09年度最受期待新车”。 目前,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已在中国与北美实现同步上市。

  随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别克品牌进一步完善了在中高档市场的布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携手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别克新一代君威,以强有力的双品牌组合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11年的发展让别克品牌已经拥有了超过200万车主的卓越口碑,随着别克昂科雷、别克新一代君威及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陆续上市,别克品牌将以动感流畅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领先同级的动力科技,结合对别克固有的宁静舒适、安全、大气等优势基因的传承与发扬,以一流品质及完美驾乘体验迎接未来的200万车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