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吉利熊猫1.3L自动挡热点车型购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09  新浪河南
图为吉利熊猫1.3L 自动挡外观
 
图为吉利熊猫1.3L 自动挡外观

    自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吉利熊猫 便凭借着其憨态可掬的仿生型外观,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先期上市的熊猫只搭载了手动5速变速箱,使许多初拿驾照的司机或女性司机望而却步,而且对于一款主要用于城市代步的A00级小车自动挡车型也许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于是自动挡熊猫应运而生,今年上市的1.3L自动挡熊猫共推出了灵动版、乐动版和无敌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18万、5.48万和5.78万元。

 车型

 售价

 

熊猫1.3L灵动版4AT 

 5.18万

 熊猫1.3L乐动版4AT

 5.48万

 熊猫1.3L无敌版4AT

 5.78万

  

    优势1. 搭载真正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为日常驾车提供便利

  优势2. 个性十足的仿生学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观

  优势3. 配备了一些超越级别的安全、舒适配置及不错的车内空间

  优势4. 不到6万的售价保证了其不错的性价比

图为熊猫自动挡动态实拍
 
图为熊猫自动挡动态实拍

 

  编辑推荐熊猫1.3L自动乐动版

  售价:5.48万元

  推荐理由:此次上市的自动挡熊猫共有灵动、乐动、无敌版三款车型,相比手挡车型减少了配置较低的功夫版入门车型,而在其推出的这三款车型中,笔者通过综合比较认为乐动版车型相对更具性价比,基本日常的舒适性配置及安全配置均能满足消费者的一般的代步需求。

图为熊猫自动挡内饰
 
图为熊猫自动挡内饰

 

  乐动版车型相比灵动版车型增加了铝合金轮毂、单碟CD带MP3及USB音频接口功能和前排双安全气囊,从这不难看出,乐动版增加的这几种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而且更加适合选择其为日常代步工具的目的。首先,铝合金轮毂尽管只是起到美化外观的作用,但我想换装铝合金轮毂后不仅使整车看起来显得更有档次,也更符合熊猫作为国内新一代精品小车的身份。其次,带MP3功能的单碟CD的增加则显得非常实用,毕竟对于城市中的用户仅有收音机显然已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且乐动版熊猫配备的这台CD播放器还拥有USB和AUX音频输入接口,这从而又增加了其实用性,丰富了其日常驾车的休闲方式。此外,灵动版车型没有配备安全气囊,这也明显不符合人们对汽车安全配置日益增高的要求,特别对于这样一款A00级小车,人们可能更加关注它的安全性能如何,因此乐动版配备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基本满足了人们这一需求。

乐动版比灵动版多以下配置

铝合金轮辋、单碟CD带MP3(U盘、连接线)、前排双气囊
乐动版比无敌版少以下配置  六喇叭(两个高音喇叭); 全车六气囊(含两个侧气帘);倒车雷达 

熊猫自动挡各车型配置差异(标红为亮点配置)

  而三款车型中配置最高的无敌版相比乐动版增加了四个安全气囊(两个气帘),2个扬声器(乐动版为4扬声器)和倒车雷达。应该说无敌版增加的四个安全气囊的确可以使车内乘员得到更好的保护,但我认为像这样主要用于城市代步的小车,在城市道路普遍车速不高的情况下,前排双气囊的配置应该足以起到保护作用了。而无敌版增加的两个扬声器和倒车雷达,与比乐动版贵出的3千元钱就显得不是那么实用了,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4个扬声器已足以满足用户一般路上的消遣了,而且即便加装两个扬声器效果也并不明显;倒车雷达的确可以有效帮助新手停车,但如果消费者需要在汽配城只需花几百元就能装配了,这样还能省下不少钱用来做别的装饰。

  综合起来,笔者认为如果消费者决定购买熊猫自动挡,乐动版最具性价比,基本配置比较齐全,售价也比较合理,应该是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