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高端时尚感 QQme河南快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8:24  东方今报
QQme
QQme

    7月18日,QQ品牌旗下新车QQme正式在河南上市。当地经销商在郑州大上海城为QQme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

  相比QQ3、QQ6,QQme动力最强。在配置上,该车在QQ3、QQ6的基础上有了更多先进技术的应用,包括智能车载电脑、前排双安全气囊、Follow me Home延时关灯、单屏DVD+MP3/USB接口、6个扬声器、电动空调等,强烈地渲染出当前同类市场所不具备的高端时尚感。从而,也显示了它之与家族成员所没有的高端地位。

  QQme钻石一体式前大灯,配合整车线条,造型别致,元素丰富。双曲面夹层玻璃,线条有棱有角,前排视野开阔,让驾乘者顿生置身自然、心旷神怡之感。引擎盖与双色吸能大型前保险杠,在造型上进行了一体化处理,雄浑而和谐,时尚而不乏安全。

  超大进气格栅,配以半圆形装饰条,体现了个性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引擎盖内凹体现出的肌线与由A柱延至大灯上端的棱线,柔顺曲线体现刚毅内在;嵌入式立体防擦条的设计,以圆弧形的线条,搭配其精致的质感,一瞥之下,即令人感到QQme韵动的流线之美和时尚对称美学的相融相汇。

  6万元左右的价格,也将让QQme这样一款“世界级时尚小车”刮起一场新的时尚风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