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奇瑞下半年再推两新车 为风云2和Dr版瑞虎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8:48  新浪河南

    上周六,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透露,今年奇瑞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为奇瑞风云系列和Dr版瑞虎3。其中奇瑞风 云2系列预计将在第四季度上市,首推三厢版车型,而Dr款瑞虎3将在下半年上市。

  据介绍,Dr版瑞虎3的外形设计将会采用意大利版的瑞虎Dr造型,但仍会采用奇瑞车标。这款瑞虎3曾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和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该车减小了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设计。

  内饰方面预计与现款瑞虎3不会有太大区别。在意大利这款车型贴Dr的车标,它组装的顶配车型价格为1958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以上。

  奇瑞风云2预计将推出4款车型,包括实力型、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66/1671/1490mm,轴距为2527mm。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纵向拖曳臂式后悬挂。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最新的1.5L ACTECO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80kW,最大扭矩可达140N·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