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款雨燕路测图曝光 计划明年生产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8:08  万车网

    本文概要:长安铃木雨燕车型自从发售之日起,就受到很多时尚年轻女性的关注,不过由于上市时间过长已经逐渐无法满足现在用车需求,近日国外已经曝光了新款雨燕的路测谍照,预计该车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和大家见面。

  长安铃木雨燕这款车可以说非常成功,首先它的外形酷似MINI,对于都市时尚女性有着很大的“杀伤力”,同时该车性能和操控出自日本知名的铃木公司,这两点相结合保证了它稳定的销量。

  现款铃木雨燕(爱丽丝版)

 现款铃木雨燕(爱丽丝版)

  不过该车已经推出多年,已经逐渐不适应时下年轻人的需求,在销量上也略显疲态,近日国外曝光了2011款铃木雨燕的路试谍照,看来全新的铃木雨燕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铃木雨燕2011款路测谍照

铃木雨燕2011款路测谍照头部

  谍照中测试车辆被包裹得十分严实,仅露出了前脸。不过竖直的A柱、平直的车顶以及并没多大变化的前脸仍可以辨认出这是一辆雨燕。呈梯形的进气格栅及拉长并成三角形的大灯较旧款更为动感且富攻击力。

  铃木雨燕2011款路测谍照尾部

铃木雨燕2011款路测谍照尾部

  据悉,新雨燕将搭载1.2升到1.6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从67kW -97kW不等。在欧洲地区还将有柴油版本推出,而在日本还将增加混合动力车型。预计2011款铃木雨燕最早将在2010年年中正式发布,引入国内生产销售的时间预计在明年年底,根据一般规律来看,进入我国的主要车型将以汽油版为主,当然随着人们对环保车型需求的不断增加,混合动力版车型能够引入国内生产销售业说不定,还是让我们耐心的等待一下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