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大众进口SUV车型Tiguan正式上市 售34-3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8:49  新浪河南
图为大众进口SUV车型Tiguan外观图片

  2009年8月10日 在美丽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大众进口汽车 Tiguan正式在中国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所有经销商店进行销售。作为大众进口汽车首款引入中国的高端中型SUV,此次上市的有两种车型:分别是2.0 TSI舒适版和2.0 TSI豪华版,其售价分别为34万元和38.5万元。

大众进口SUV车型Tiguan
大众进口SUV车型Tiguan

  Tiguan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各种设计元素巧妙辉映,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运动特质。先进的2.0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动力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于一身,搭配4MOTION适时四驱,和专为越野而设计的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一键式”启动越野模式,以及最新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Tiguan轻松纵横城市与野外,完美超越都市生活。

车型 Tiguan 2.0TSI 舒适版 Tiguan 2.0TSI 豪华版
驱动形式 4 wheel drive

4轮驱动

4 wheel drive

4轮驱动

功率(kw/rpm) 125/4300 125/4300
扭矩(N.m/rpm) 280/1700-4200 280/1700-4200
售价 34万元 38.5万元

  设计引领潮流,超越心中期盼

  大众进口汽车Tiguan拥有引领时尚的设计亮点,整体形象高端,成熟,机敏。Tiguan的前脸非常独特:一体化发动机底部护板从下方两轮之间斜向延伸至散热器罩,实现了接近角的最大化,体现出Tiguan专为征服复杂路况而生的设计主张,这种风格使其在竞争对手中卓尔不群,脱颖而出。

  从侧面上看,Tiguan整体轮廓清晰而硬朗:独特的轮眉、车窗流线、着意强调的车门和挡板凹面以及C柱等细节交相辉映,尽显和谐之美,而17/18英寸的大轮毂则时刻流露出动感气息。尾部设计也是Tiguan的亮点,传统的尾灯式样加上延伸至保险杠的后车门,实现了传统的SUV元素与现代元素的融合,成为SUV外型设计名副其实的引领者。

  Tiguan长4.457米、宽1.809米、高1.686米,宽大的车身设计使其不仅适合个人使用,更兼具家用和商业用途。在内部设计上,Tiguan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宽敞内部空间,5个座位一样舒适,后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并可非对称分离折叠,调整后行李箱空间可达1510升,即使2.5米长的物品也可轻松放入,其运载能力堪比四轮驱动货车。更令人惊喜的是,Tiguan的巨大全景天窗(PSD)提供的窗顶面积,比普通轿车天窗的面积大出3倍有余,在完美捕捉天空美景的同时,它还能轻易达到密闭车型的刚度值,令安全万无一失。可以说,驾驶Tiguan的心情,完全超越了一般人对SUV的期待,满足了消费者心中超越都市生活的渴望。

  尖端科技护航,超越行动局限

  大众进口汽车Tiguan不仅具有引领潮流的SUV外型设计,更以尖端科技荟萃让都市消费者一举突破既有的行动局限。Tiguan配备的大众2.0TSI发动机可以让Tiguan输出125千瓦(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作为一款中型SUV,其0-100公里加速9.9秒的成绩也让同级别对手只能望其项背。先进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令Tiguan在等速90公里行驶的状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6升,其燃油经济性竟不逊于普通轿车。

  在安全方面,高刚性安全车身以及前后左右8气囊、ESP、EPS等配备一应俱全,达到了大众汽车最高级别的安全和质量标准。继在今年的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安全测试报告中,大众Tiguan荣获5星之后,今年7月,Tiguan在美国NCAP测试中,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防翻滚三项测试中都获得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给予的5星级最高评价。除了达到最高级别的安全标准,新一代4MOTION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带AFS双氙弯道灯,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尖端科技,也让驾驶Tiguan充满了无限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进口汽车Tiguan豪华版配备的诸多先进装备和辅助功能,更令驾驶充满了无限的惊喜: 先进的SUV“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系统的配合下,令城市路面平行泊车成为一种艺术。松开双手,控制油门,Tiguan即可在高楼林立的都市街巷里,自动完成高难度的倒车入位动作。

  而作为一款越野性能出色的中型SUV,Tiguan更可带给消费者征服野外的极致体验。4MOTION适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强大的越野抓地力,2.0TSI发动机拥有的澎湃动力和超强扭矩,令离地间隙达195毫米的Tiguan,即使从水平面入坡,也可以爬上28度的陡坡而不会伤及车身。此外,Tiguan还开发了SUV中绝无仅有的一键式越野模式:驾驶者只需按下按钮,车辆就会自动启动一系列包括上坡辅助、下坡缓降辅助等在内的辅助系统,令崎岖山路如履平地。

  大众进口汽车Tiguan的到来,以引领潮流的德国设计和突破既往的宽大空间,先进的科技配备和多功能用途,卓越的公路性和越野性完美结合,势必成为消费者超越都市生活的不二之选,同时也再次诠释了大众进口汽车的创新精神,以及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的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