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昊锐本月18日上市 选装配置价格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28  新浪河南

  斯柯达昊锐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将推出9款车型,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9.5~28.5万。

  表格中显示的是斯柯达昊锐的选装信息,其中价格表示该选装配件的售价,“●”表示该车型已配备该项目配置,“○”表示两款内饰风格可任选其一,这个服务仅针对特定的三个车型,“-”表示无法选装该项配置。

  斯柯达昊锐将会推出一系列选装项目,包括后倒车雷达,雨量传感器和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ESP+HHC,前风窗清晰喷嘴+前排座椅单独可加热调节,氙气大灯+雾灯集成于保险杠上,蓝牙手机系统,导航/DVD,电视接收功能,太阳能智能天窗,侧面遮阳卷帘,前风窗清晰喷嘴+前/后排座椅单独可加热调节,停车辅助,金属饰条+玛瑙黑/灰色内饰,金属饰条+玛瑙黑/灰色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在外观方面,斯柯达昊锐将会推出8种颜色,包括深黑、镭射灰、摩卡棕、反射银、深海蓝、丹青绿、醇魅红和糖果白。


相关报道:斯柯达昊锐参数配置表(2) 2009-08-10 17:23:34
          斯柯达昊锐参数配置表 2009-08-10 17:23:3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