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国产奥迪A4L车系跟风涨价 新出运动款定价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23  北京晚报

    颇受关注的国产奥迪A4L 1.8TFSI舒适型昨天正式公布售价,但29.1万元的定价高于此前普遍预期。同时,其他原有车款价格也开始上调。 “这不是逼人不买么?”“本来还犹豫买不买呢。”“我可以踏实地去选择别的车了。”昨晚,与新价格有关的帖子一出现在某热门汽车网站的奥迪车友会论坛,就引来网友的一片“板儿砖”,可见此次公布的价格让关注者们十分意外和失望。

一汽大众奥迪A4L1.8 TFSI舒适型外观图片

    据悉,1.8TFSI舒适型是目前国产奥迪A4L车系中唯一一款配备1.8T发动机的车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表示,未来或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同排量的其他配置车型。昨天宣布上市的还有一款奥迪A4L2.0TFSI运动型,其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2.0TFSI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7.3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35公里,这款车的市场价格为42.38万元。  

    在两款新车上市的同时,奥迪A4L车系原有车型的价格也相应上调,除2.0TFSI舒适型的价格保持32.98万元不变外,其他车型的售价上调了8000至1.1万元不等,其中,3.2旗舰型的价格更是上涨了3.93万元。一汽-大众奥迪方面表示,价格上调的原因是奥迪A4L车系新增了LED尾灯、硬盘式3D导航系统等4项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