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吉利帝豪首款车型EC718 8月2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48  新浪汽车
吉利中高端品牌帝豪首款车型EC718将于8月28日上市
吉利中高端品牌帝豪首款车型EC718将于8月28日上市

  吉利集团中高端品牌帝豪首款车型EC718将于八月二十八日隆重上市。

  帝豪品牌是继全球鹰品牌、上海英伦品牌发布后,又一崭新的品牌,也是我国目前自主品牌汽车中首个定位于中高端的汽车品牌。7月28日,备受市场关注的帝豪品牌首款B级车EC718车系正式下线,包括三厢帝豪EC718和两厢版EC718-RV。至此,吉利实施战略转型后确定的三大品牌已全部发布并投入正式运作。

  帝豪品牌规划为吉利的中高端系列产品,其品牌个性为“豪华、稳重、力量”,其产品核心价值为“中国智慧、世界品质”,欲通过帝豪品牌车型的推出,打造吉利汽车和中国汽车新形象。

图为 帝豪EC718-RV
图为 帝豪EC718-RV

  据了解,本次先期上市的帝豪EC718为手动挡车型,根据配置共有四款车型同步推出,分别为1.8LMT标准型、1.8LMT舒适型、1.8LMT豪华型、1.8L MT旗舰型,而自动挡车型有望于明年五月份推出。

  帝豪EC718车身线条简洁、明快、流畅,车身比例和谐,外形宽大,给人以很有档次的感觉,而2650的轴距在 B级车中是很有优势的,这就为帝豪EC718内部空间的宽敞创造了条件。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且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6.5升的经济性相信会让很多用户满意的。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则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

  帝豪EC718是吉利首款以出口欧美市场为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型,其无论设计研发、设备工艺还是品牌体系及服务体系都是全新投入的,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从而确保了帝豪EC7系具有很高的品质。帝豪EC718能够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材料回收等问题,满足各项安全标准、排放标准、绿色认证标准等。由此可以看出,帝豪EC718很好地反映出了帝豪品牌的核心价值,那就是“中国智慧 世界品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