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本雅阁明年中期改款 暂时无引入新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33  京华时报
广本雅阁明年中期改款暂时无引入新车计划
雅阁

  广汽本田高层近日向记者透露,在去年推出第八代雅阁 后,雅阁将于明年进行中期改款。

  8月21日,新一代奥德赛上市活动上,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按照广本的产品现状和规划,明年雅阁将进行中期改款。”

  在广本现有四款车型中,飞度 、雅阁已在去年实现全新换代,新一代奥德赛上周刚刚上市,锋范已经正式取代思迪定位A级车市场,广本在暂时无引入新车计划的情况下,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将成为明年广本的重头戏。

  记者了解到,雅阁一般的换代时间是3-5年。首辆雅阁于1976年在日本上市,已经历经八代。其中,第六代雅阁1998年在日本上市后,1999年就在中国广本下线,实现了与世界同步。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第八代雅阁于2008年年初在国内上市,之后仅用三个月时间即夺回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