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帝豪EC718国内上市 售价8.28万-11.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29  新浪河南
帝豪EC718山东上市售价8.28万-11.18万元

帝豪EC718

  备受期待的、采用欧洲标准生产的标杆性轿车——帝豪EC718于8月28日在山东济南首发上市,销售价格为8.28万元起!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宣布:EC718目前上市三个手动配置车型:1.8L舒适型8.28万元、1.8L豪华型8.98万元,1.8L旗舰型11.18万元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成果之一,7月28日,帝豪品牌正式发布,从而拉开了吉利汽车打造全新品牌形象的新篇章。帝豪的品牌个性是“豪华、稳健、力量”,其产品核心价值为“中国智慧、世界品质”,也是未来吉利车型结构型的主导产品,承担着重塑吉利品牌价值和形象的重任。由红、黑、金三色六方块组成的盾牌型品牌标识彰显高贵典雅,磅礴大气,同时也象征着吉利“团结、学习、实事求是、精益求精、拼搏、创新”六大精神。

  如果说以自由舰 、金刚、远景为代表的“新三样”取代豪情 美日优利欧的“老三样”,意味着吉利汽车从低档、低端、价格竞争转型到以技术竞争、品质竞争、服务竞争,是吉利战略转型成功的飞跃;那么帝豪EC718的高调上市则是吉利战略转型和多品牌战略发展的一次涅?,将开创自主品牌新的格局。

  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款“全球车”,完全按照欧州标准设计,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而且,今后产量的一半将用于出口欧洲市场。

  无论在“外观、动力、舒适、智能、安全、环保、品质”等方面都体现出吉利十年造车的最新技术和最高水平。反映了帝豪品牌的核心价值:“中国智慧 世界品质”。

  外观上,帝豪EC718集多种优秀车型之长处,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基本上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尺寸。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

  舒适性上,2650mm的轴距在B级车中很有优势,这为帝豪EC718内部空间的宽敞创造了条件;内饰方面,米和灰的双色设计搭配让人的眼睛很舒服,幽蓝色的背光给人一种安静和干净的感觉;帝豪EC718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智能方面,EC718配置的Can-Bus总线技术最能体现其高技术水平,实现了全车信息共享,它以最快的速度向全车各个部件发送指令收集信息,把各项功能调节到最佳的状态,准确可靠,汽车出现故障时,在Can-Bus总线控制支持下,诊断方便,维修快捷。而且在此基础上,今后还可以增加很多扩展装备。

  动力上,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而且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提高了8%的高速端功率,提高了5%的燃油经济性,10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2Nm/4200rpm的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

  安全性能上,作为吉利未来面向欧美市场的主打车型,EC718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18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节能环保上,EC718的升功率达到57.2,可以与世界同类型名车媲美,排放达欧IV排放标准,并可升级达到欧V排放标准;车材料达到95%可回收利用率,在选材上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不但杜绝了铅、镉、汞、六价?等要害金属元素的使用,还并且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给您营造一个绿色、安全的内部乘车空间。另外采用水性漆以水作为溶剂,大大减少了常规油漆中有机溶剂挥发对大气的污染。

  品质上,帝豪EC718的采用“双名牌战略”予以保障:生产线和生产工艺大量使用世界著名汽车装备厂家的设备和工艺,如采用日本富士的冲压模具,瑞典ABB焊装机器人,德国杜尔的装配设施和检测线等先进技术;车辆本身,则融入全球采购体系,集世界名牌于一身,主要配件来自全球主流供应商,如美国伟世通的仪表台、德国苏斯帕的气弹簧、美国李尔的座椅、法国法雷奥的组合大灯总成、意大利科博莱的倒车雷达、德国博世的8.1版本的ABS等等。

  在前不久举行的全国媒体EC718试驾会上,很多记者把EC718与新凯越、悦动、奔腾B50、作了仔细对比。这几款车型都是市面非常热销的中级精品家轿,帝豪作为全新的车型,要想在这个市场抢占一定的空间就必须有自己的优势。

  从参数看,帝豪EC718尺寸动力占优:其车身尺寸4635的长度要明显大于奔腾B50、悦动、新凯越这三款车型;2650mm的轴距也与悦动的轴距相同,并领先于新凯越;而动力上,帝豪EC718动力最强,1.8L全铝VVT发动机占有优势,最大功率达到102Kw,领先于1.8L悦动的96Kw,1.8L凯越的88Kw和1.6L奔腾B50的76Kw,在扭矩上,172Nm的数据,也同样证明吉利自主研发的这款发动机性能占据优势。帝豪品牌采取独立品牌运作的方式进入市场,拥有全新的经销网络,此外,帝豪的经销商还将采取地区独家代理制。8月28日,帝豪品牌首家4S店在山东济南落成开业,标志着吉利多品牌战略的成功运营。截至目前,提出申请并符合帝豪品牌准入门槛的经销商已超过200家,今年年底将建成80家具有全新形象的独立4S店。用户就可以在这些全新形象的帝豪4S店里体验爱车的选择和购置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