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9月新车预告 七款重点车型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8:36  che168

    9月,国内汽车市场又将迎来多款新车上市,包括速腾1.4T、i30、新奥拓、思铂睿等多个级别、不同价格区间的车型。下面我们将介绍7款即将上市的重点新车,并且对这些车的价格作出提前预测。

    长城 炫丽CVT
    上市时间:9月2日
    预计售价:6.99-7.69万元

    长城汽车即将在9月2日推出匹配无级变速器的长城炫丽1.5L CVT车型。据悉,长城炫丽CVT将推出三个车款,其中1.5L CVT舒适型的预售价格为6.99万元,1.5L CVT豪华型的预售价格为7.39万元,另一款1.5L CVT天窗版的预计售价为7.69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城炫丽

    CVT无级变速器的技术特点为:钢带传动,齿比连续可变,无级可调,其出色的传动平顺性与良好的动力传递效率,在为驾乘者带来良好的舒适性同时,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特别是其燃油经济性佳的特点,在小排量受推崇的今天,结合目前的油价高涨走势的客观用车养车环境,炫丽CVT的市场机遇颇佳。

    长城CVT变速器的零配件供应商出自比利时著名变速器公司Punch在南京的独资公司生产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长城汽车聘请了德国博世的专家与邦奇专家进行相关参数的标定与匹配,有了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硬件的后天调校与匹配,加上良好的硬件技术含量与成熟度,相信炫丽CVT的实车表现应该不错。

   东风本田 思铂睿
   上市时间:9月5日
   预计售价:22-28万元

    东风本田第三款车型思铂睿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车型方面共有五款,包括:VTI 2.4L豪华版、VTI-S 2.4L尊贵版、VTI-S2.4L导航尊贵版以及TYPE-S和TYPE-S NAVI。外观颜色有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和炫速红六种选择;内饰有静雅黄和静逸黑两种搭配,预计售价将在22—28万元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思铂睿

    思铂睿的外形线条犀利,极具视觉冲击。刀锋般的车前大灯和夸张的上下进气格栅处处透着霸气,Type S运动版车型加装的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十幅轮毂以及烟色镀铬格栅都使其运动味道更浓。17寸的铝合金轮毂无疑是外观上的一大亮点,这也是运动车型的必备装备之一。

    思铂睿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四缸16气门2.4 i—VTEC/K24Z5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6500rpm,最大扭矩225/4300rp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10.8秒。标准配置包括10扬声器5.1声道立体声音响系统、电加热座椅,双温区独立空调、电动天窗等。仪表台采用了TPU搪塑成型材料,手感相当细腻。

    一汽大众 速腾1.4T
    上市时间:9月8日
    预计售价:15-17万元

    速腾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型,出自大众PQ35平台,动力配置有1.6升、2.0升和1.8TSI三种车型,2.0升发动机由于技术老旧,目前已处于停产状态,配备大众最新技术的1.4TSI速腾将于9月8日上市,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车型都会推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速腾

    从速腾产品布局来看,1.6升车型以12万左右的价格主打低端,1.8TSI则主攻高端,而2.0车型则位于15万区间,但2.0车型发动机技术老旧,已经难以担当重任,无论从动力性和经济性上都没有太大优势,所以1.4TSI的出现很有可能会作为2.0车型的替补。据此推测,1.4TSI的售价区间预计在15万以上。

    发动机方面,1.4升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一款大众旗下的小型高效发动机,隶属于EA111系列,该发动机将在娄唐发动机厂进行生产。此款发动机也将匹配在朗逸、POLO、明锐等车型系列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最高车速能达到200km/h,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6.4升,百公里加速10.2秒,值得一提的还有这款新车将配备全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将有位于大连的变速器工厂进行生产。

    雷克萨斯 ES240
    上市时间:9月8日
    预计售价:39.98-46.8万元

    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ES240车型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此外增配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ES350车型也将同期上市。在车款布局上,ES240延续了ES350的设定策略,将推出标准型与豪华型两款,预计售价分别为39.98万以及46.8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雷克萨斯ES240

    ES240的推出是雷克萨斯面对中国市场中级家轿小排量所作出的针对性调整,其搭载的是凯美瑞配备的2.4LVVT-i发动机,成熟机型的可靠性将为其质量口碑提供先期保障。据悉,ES240基本保持了ES350的外观造型,仅在头、尾灯以及内饰部分作出了局部调整。

    在车款配置上,ES240与ES350基本一致,除了动力总成发生的显著变化外,其标准型以及豪华型车款的舒适、安全性配置与在售的ES350同款车型装备并无明显差异。标准版和豪华版之间的配置差别集中在全景天窗和DVD导航系统、Mark Levinson音响上。同时,即将上市的ES240豪华版车款也将同步配备丰田G-BOOK智能副驾系统,与全新增添该装备的ES350车款共同上市。车身颜色方面,将有五种新色彩出现在ES240车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