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9月家轿市场迎来新势力 五款新车相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8:29  扬子晚报

    新君威1.6T  运动轿车黑马

    上市日期:9月1日

  售价:待定

图为将于9月1日上市的新君威1.6T
图为将于9月1日上市的新君威1.6T

  新君威1.6T定位为运动型轿车,将进一步完善上海通用别克产品阵营。目前新君威2.0和2.4车型只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君威1.6T则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由于新君威1.6T是入门级车型,所以轮胎规格仅为225/55 R17。其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它排量车型没有本质区别,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 /2200rpm,特色是拥有一个OVERBOOST功能,也就是说发动机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最大扭矩提升至255牛米,持续时间为5秒。

  金九银十是中国汽车传统销售旺季,汽车厂家早已准备在这两个月旺季中大把捞金。9月份,既是买车的好时节,也是新车上市的井喷月,全新车型、改款车型等共20多款新车将上市。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备受期待的9月重磅新车,以飨爱车的读者。

  东风本田思铂睿 锁定高端运动轿车

  上市时间:9月5日

  预计售价:23万元~30万元

思铂睿TYPE-S
思铂睿

  定位为高端运动型轿车的B级车思铂睿的推出,为东风本田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开辟更为广阔的上升空间。在动力方面,思铂睿的2.0L和2.4L排量发动机,其中2.4L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运动换挡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特性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

    北京现代i30 时尚两厢车新宠

  公布价格日期:9月9日

  预计售价:9万元~13万元

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i30

  由金城武代言的北京现代悦动大卖,北京现代2009年度的倾心之作——中级两厢车i30请来了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为模特,对其寄予厚望。从江苏万帮获悉,i30已经接受预订,9日公布价格之时可提车。成功征服欧洲消费者的i30,具备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车型中的最大轴距,宽敞空间的基础;i30搭载现代汽车全新1.6Lγ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BIW(白车身)多重加固车身,双安全气囊、大尺寸通风盘式制动器、ABS+EBD等安全配置丰富,获得E-NCAP五星级评价,安全性能突出。

  速腾1.4TSI+DSG 黄金搭档完美演绎

  上市日期:9月中旬

  预计售价:15万元~17万元

图为速腾1.4TSI

速腾1.4TSI

  TSI+DSG这组黄金搭档曾被率先运用在迈腾上,推动了迈腾销量的节节攀升,速腾TSI+DSG版新车的上市,让期盼已久的消费者兴奋不已。DSG在0.3-0.4秒之内即可完成换挡,而动作最快的专业车手的换挡动作也要0.5秒才能完成,革命性的DSG,与世界领先的TSI完美组合,完美融合了强大的动力输出、平顺的加速感受和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新车将成为国产大众车中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手自一体车型除采用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外,手动挡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同悦自动挡、和悦 高性价比值得期待

  预计上市日期:9月

  售价:待定

和悦MPV正式下线19日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图)
和悦MPV

  从江淮汇通店获悉,江淮同悦自动挡车型即将上市,旗下B级轿车和悦、和悦MPV也将于9月底亮相。同悦手动档自上市以来,销售节节攀升,目前保持在月销售5000辆左右,随着同悦AMT车型的上市,相信销售将会更加喜人。出自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手笔的同悦AMT,最小离地间隙有所提升,通过性能将会表现得更上乘。在内饰上,同悦AMT在继承了手动挡精致、舒适的设计风格基础上,整体内饰品质感进一步上升。据介绍,和悦的轴距2710mm,如此长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上有着极大的优势,2710mm的轴距必将成为B级车的轴距之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