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和悦MPV正式下线19日上市 预计售价8-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58  新浪河南
和悦MPV正式下线19日上市预计售价8-10万(图)

和悦MPV

  随着和悦 MPV上市步伐逐渐临近,这款家用小型MPV的具体价格、配置、上市日期等信息,牵动着诸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神经。笔者近日获悉,江淮和悦MPV已于9月1日正式下线。相信更多的产品配置及价格信息,也即将公布于众。

  和悦MPV被业界评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7月中旬,一批和悦生产线试装的谍照曝光后,各界对于和悦MPV的猜测和关注进入新的热潮。虽然目前江淮尚未公布确切上市日期,但随着首辆和悦MPV量产车的下线,相信和悦上市已经离期不远。今年车市总体形势一片大好,据江淮市场部透露,江淮在今年留给和悦MPV的排产量十分充沛,新车在上市前半个月中就会接受预定,充足的产能一定能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和悦
和悦

  作为江淮重点推出的一款B级MPV,和悦MPV外观上继承了江淮车型的传统脸谱,融合了许多中国元素;其流线型造型是根据海豚的线条来设计,海豚的外形是上百万年克服水中阻力进化而成,所以和悦具备较低的风阻,有利于节油环保。

  和悦MPV内饰稳重、精致,方向盘延续了同悦的四幅牛头式,内饰颜色上深下浅,感觉轻松不压抑。可徒手拆装组合、多变座椅是本款车型的一个亮点,也是颇受好评的一项人性化设计,和悦MPV座椅组合多达几十种,为家用消费者预留了足够空间DIY。

  据业内专家分析,这款家庭商务两用的小型MPV将走高性价比路线,价格应与之前官方提供的价格区间(8-10万)出入不大。和悦MPV凭借高性价比和人性化的设计等优势,很可能对现有小型MPV市场造成较大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