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0款新景程9月中旬将上市 售价与现款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8:32  新浪汽车

    9月中旬上海通用将推出2010款景程。据悉,2010款景程的价格预计将和现款景程价格基本维持在同一幅度。但是高配版本由于增加了黑色内饰、NAVI导航系统等,价格应该有所上升。

2010款景程
2010款新景程

  1:换“芯”。

  发动机从之前的2.0L换为目前科鲁兹使用的1.8L DVVT发动机,变速箱也换成科鲁兹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 5速手动变速箱”。

2010款新景程
2010款新景程

  动力性能:这对发动机组合能爆发出105/6200(kw/rpm)的最大功率和177/3800(nm/rpm)的最大扭矩,动力在1.8L车型中是最强的;

  操控油耗:同时“6速手自一体/ 5速手动”领先的变速箱的应用也让景程的操控更舒适平稳,油耗也进一步降低。目前这对动力组合的动力性能和油耗已经在科鲁兹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和消费者口碑。

2010款新景程
2010款新景程带有有navi导航系统,内含倒车影像

  2:增加2款车型:原有5款车型变成7款,这两款车型为纯黑色内饰,并带有有navi导航系统,内含倒车影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