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国产版东风雪铁龙C5亮相 将于10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本周末在天津举行,在会场万丽泰达酒店的大堂,展示了几辆新车,其中包括东风雪铁龙的新C5。

  这辆展车也是3.0排量的V6车型,车尾部挂着“东风雪铁龙”字样,和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展车属于同一型号,因为没有摆在高台,所以可以更加细致的观赏,可惜不能开门细拍内部。从轮胎的磨损情况看,应该也是经过了长期的驾驶。

  东风雪铁龙C5预计于10月底上市,将包括2.0、2.3、3.0三种排量,其特色是1860mm宽的车身以及2815mm的轴距。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又将有新车加入战团,不过法国车挤入这一市场的前景尚难预料,预计此车的低排量价格可能低于20万,而装备V6发动机的3.0款则会在30万上下。

车尾标有“东风雪铁龙”

此车V6版3.0排量

 

车尾部

 

车前脸,车身非常宽大

A柱下面带有小窗,不知道驾驶时的感觉是不是和C4毕加索一样,觉得驾驶台前空间很大

尾部

 

C柱倾斜的角度同样非常小

后风挡下面,后背箱盖的弧度

 

前大灯

 

雪铁龙独特家族特质的前格栅

内饰,由于光线比较杂乱,没法找到最好的角度

前排

 

后排

 

方向盘的按键很多,喇叭在一堆按钮中间,不知道好不好使

 

档把比较有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